DSC04160.jpg  

白天的時候還陽光普照,到行德去辦外國人登錄證時,才走到車站我的汗

就像水珠一樣狂滴了(不過才出門十分鐘)

 

到了行德,還好市役所就在車站走路不到十分鐘的距離,花小一點點時間

辦登錄證和健康保險,才知道目前國籍的部份正處於轉換期,明年七月中旬

起,台灣人的國籍才會正式寫上台灣,目前仍是中國,不過會在後頭(台灣)

ma~~~反正之前也辦過了,倒是不意外,但辦事員倒是很緊張,還特地走出

櫃台跟我解釋了一下,這次申請了二張原票(其實應該只要一張就夠了,另一

張備用),要拿去開戶和辦手機,這次的原票比幾年前大多了,怎麼記得之前

才小小的一張綠紙,這次則是A4大大的一張,登錄證辦好又去辦保險,保險料

還要先計算過才會寄單子來,不過市役所大叔說沒多少錢啦(希望不要收到單子

後傻眼)

 

辦完之後,既然都來到行德了,就去了一趟百円店,我的天啊!百圓店真是新生活

好女性的天堂啊!一個籃子根本不夠裝,最後裝了滿滿二大籃,回家的路上手都快

斷了><

DSC04163.JPG   

將將將將,這就是我在百圓店蝦拚的成果,雖然房子附家具,但雜七雜八的還是得買啊!

從盤子、垃圾筒、掛勾...,買買買...,通通抱回家,洗衣袋、湯瓢和抹布還買kitty的(呵)

才一百圓嘛!當然要買可愛一點滴~~~:)

 

提著三大包戰利品回到家,已經是下午二點了,草草吃完午飯再出門去郵局開戶,本想探個險

走另一邊,沒想到走著走著居然迷路了><談太~~~這是那裡啊?!我的老天啊!

我明明往回走了啊!沒..沒..沒想到...走著走著居然看到浦安市的牌子@@

我居然從南行德走到浦安了><我的老天啊!這附近的房子居然不是方格型的,走錯路再繞回原來

出發的“方向”,是會繞到別市去的@@我的腳啊!你好可憐啊!媽對不起你~~~跪

 

ma~~~結果在快到浦安站的路上還遇到“王子”的鴨子國,很想拍照,但天空真的不妙....還是趕路先

果然...一下南行德站就開始下雨了,還好有等本人買了雨傘才開始下大(lucky~~~)

冒著大雨去郵局開戶,本來說看護照ok..但後來又不行,還好我有申請原票,但小姐似乎沒見過

原票,於是我堅定的說:市役所的人說用這個就可以開戶了(人家有說嗎?人家只問你幹嘛要原票,

你自己說要拿去開戶的).....but...居然行得通,哈!lucky~~~但....問題來了...一位老伯突然

出現@@一開口就問我有沒有收到信,信???什麼信?是老伯你寫給我的情書還是??呃不是...

我一頭霧水,結果呢!是我必須要給郵局一個申請單,告訴郵局我現在住在這裡,不然郵差不曉得

我住在這裡,就算地址對了,我的郵件也全都會被退(蝦密....那a安捏)我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而且,我還得先在我的信箱上貼上我的名字才行(為什麼???)

趕緊填了資料...老伯說寄出去大概要弄三天,過了一星期才能把存褶跟提款卡給我(oh my money)

這一週要省點花了,出了郵局,本想去辦手機,但我的下半身已經全溼了~~~哭

衝啊~~~~~衝不了,手上還有一袋洗髮精跟沐浴乳(口憐)

已經這樣了,還是得溼溼去書店買完透明膠帶再回家..why?...因為我還得快點把

名字貼在我信箱上呢(苦)

DSC04164.JPG

就醬,今天的晚餐是昨天沒吃完的繼續吃!勤儉持家(眼尖的人大概有看到右邊那一小盤..

好吧!我多加了一盤現買的築前煮..呵呵...看起來很好吃嘛!而且下雨天有特價哦)

 

以上...第二天的生活,一樣...給它﹣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