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17.JPG

一大早談太就穿上新衣、新鞋,還在車上擦防曬

我:您是要出國嗎?

談太:我女兒要出國嘛!等一下要拍照啊!

我:.............冏

一到機場整個塞爆了,還好姐姐我一個箭步先殺到快速報到櫃台去,拿著

登機證去排隊時,馬上被地勤人員叫去商務艙的櫃台了(嘻嘻)

但這高興還太早了,我原以為“自己人”都是很善良、慈悲又大愛的,

明明人家ANA行李放寬到可以托運二件23kg的行李,我偏放了一箱27kg,

一袋12kg...以為會過,結果......當然是不行啦!

但我也不想再拿出來重弄了,很帥氣的付錢了事(明明是不想被人看見那雜亂的行李吧..)

 

anyway...check in完後,跟談太say 881...入關之後又來了...

手提行李又有事...啊...都是我臨時改變主意把把提跟托運的行李對調了,

結果剪刀啊、美工刀啊!都在手提行李裡@@....又冏了...

不過今天碰到一個很可愛的海關先生....

海關:你長得好像歪國人哦(還洋腔洋調)

我:但我沒有任何的外國血統耶!

海關:我不是說混血哦!你長的就像外國人

我:但我真的不是耶!

海關:(死盯著我護照上的相片)你真的是本人嗎?

<<<ワーターシーハー本物ー本物でーす>>>啊不然呢?

我:我是啦~~~(快笑翻了)

海關:(爆笑)啊哈哈~~~旅途愉快啊

 

呃....我想這八成是他工作唯一的樂趣吧!呵!

 

DSC04118.JPG

今天的飛機艙是奶油牛肉飯哦!看起來很醜,但味道還不錯耶!

因為劃位劃太晚,所以只有逃生門可坐(汗)沒有電視也好,我爆睡了

DSC04119.JPG

聽了小星的建議,沒有選擇搭電車,直接坐京成巴士到葛西...一個小時1500日圓

還挺快的呢!而且行李也又不用搬來搬去的..光是領完行李到搭車處,我整個人就

快不行了,腰真的快斷了(沉重的行李+生理期=很想哭﹣﹣﹣還說?!><)

DSC04120.jpg

周小星一整個很義氣的來葛西站幫我搬行李>>>一整個很在地人的裝扮

(我真沒良心,人家手受傷還叫人家來做苦工)

不過還好她有來,不然我真的會坐在路邊哭,或是拿出白花花的銀子手一招:計程車

DSC04121.jpg

一到後就是一番採買,平底鍋、刀子、盤子、衛生紙、、根本買不完,只先買了今

天晚餐要用的,今天算是搬新家嘛!當然要來個引っ越しそば啦!

但有人引っ越しそば吃焼きそば的嗎???@@

管它的,意思到就好..呵呵..我愛焼きそば

下面是我們倆努力的成果.....今日晚餐:炒麵+現成的炸雞、可樂餅+水蜜桃+紫菜蛋花湯

DSC04126.JPGDSC04127.JPG

 

DSC04128.jpg

這張手震糊了。。。糊了也好..我的臉快累慘了,而且腰快斷了

有發現桌子是我們的行李箱嗎?哈哈..因為我還沒有桌子...

真的很謝謝小星....感動..陪了我很久很久

還跟我一起享用了第一天的晚餐:)(周小星I LOVE U)

DSC04133.jpg  

晚上最幸福的就是一面喝著奶茶,一面看祕嵐,連主播這本必買的ray也抱回家

了。。。看看我雙腳的勛章...有點拍不出來,但我腳上都是傷...冏

都是搬行李弄的><哭....哥...我的RIMOWA呢?我要RIMOWA啦!

就醬...今天...平安的來到了日本....一切的一切,即將開始:)

ちなみに、、、

離台的前一天我在幹嘛呢???

DSC04111.JPG

我又吃了一次鹽酥雞...呵...開心

DSC04115.JPG

阿斌新品>>>梨山泡菜+臭豆腐

DSC04106.JPG

還跟談太學了怎麼泡菊普

DSC04109.JPG

要先到3分冷水

DSC04110.JPG  

再倒熱水....

這樣才有好喝的菊普哦!到日本要來泡看看

 

就醬!明天還有一堆事情要辦.......鄉親啊!我會努力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