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是愛哭鬼....
我不知道怎麼樣形容幸運這二個字....
如果有幸運的最高指數,我想我已經破表到外太空去了~

最近..............常常處於“這種“狀態,怎麼說好呢?!

那一天,在學校的媒體中心印電子機票(平常也不會在學校check mail box),就醬巧
,既然上了線就來看一下信箱唄!

信箱裡顯示有三封未讀郵件,那是hyojin寄來的相片和信,打開第一封、第二封,看著
相片回憶起這一年的每一分每一秒,一邊和yasu有說有笑的討論著相片裡的“白痴行為‘
,緊接著第三封,幾張相片夾雜著hyojin的信,只是一封很生活化的信,只是一封有點
不想說再見的信..........啊啊~我在媒體中心成了愛哭鬼!!!你怎麼了(yasu說),也
沒怎麼解釋,yasu也跟著我一起在媒體中心愛哭了起來.......哇~~二個台灣女生在一堆
人擠在一起的小小空間裡哭了起來可不是什麼光榮的事,"快走“急忙收著心裡,也收拾
著心情........

回到家後,隔天的發表也無心準備了,簡短的re了一下稿便開始blue了起來,這樣的心情
一直持續到夜晚.....整個晚上,久久無法入睡...

原本今天和大家說好要去天神祭的,突如其來的太鼓練習小小破壞了祭典之行,但我突然
發現.....我愛太鼓....有好多好多....

我很喜歡太鼓,也喜歡太鼓社的大家,和大家一起練習是一件超級愉快的事,去不成三大慶
典,看不到美麗煙花,這些都無所謂了,對我來說,太鼓是很重要的........是無法割捨的..

從沒想過可以加入太鼓社成為大家的一員,想起當初,像是來到宇宙station一樣,外星人在講
什麼我一個字也聽不明白,語言無法溝通沒關係,大家總是用微笑來包容我,老人家我抓不到
拍子,大家還會cover我,先幫我起頭,大家總是笑著對我說...midori我們一起加油!!midori
你可以的...midori你打的很好耶!比我還棒!!...midori你不是一個人............對我而言,這些小
小的小小的都是走下去的勇氣......

晚間六點,我們三宅組和締太鼓組的六人小team聚集在cafe裡,搬呀搬!合力把太鼓搬到宇宙
station(學校的某空地,真的被大家戲稱為宇宙station唷),今天不是練習日,要練習可不能
出聲音,我們六個人一邊討論著細節,一邊偷偷的練習,明天就是演出日了,大家雖然緊張,
但為了便完美的演出,還是硬著頭皮try 各種可能...to君一句.....耶!!midori明天是你最後的演出耶!
呃.......唉喲!!不要說這個啦(我說.....不想再次成為愛哭鬼),哈!那就別回去啦!反正你根本就
跟日本人沒什麼二樣(他接著說)...........................我.....................我也不想回去呀!!

最喜歡大家了啦!!

明天..........

是最後一次的太鼓演出了....

明天..........

是我第一次表演黎明............

明天...........

我會和我最喜歡的夥伴們一起堅持到最後(以大大的微笑)

加油!!我要加油!!(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