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拿到的地鐵票上....印著東寺的五重塔和蓮花..
東寺,京都車站步行約15~20分鐘的距離....
而每月的21日在東寺外都會舉行弘法市集,喜歡搜尋舊貨的人
都可以來這挖寶...


這裡的場地比知恩寺要大多了..
只是...知恩寺比較適合年輕人,而東寺的弘法市集呢!嗯....想買便宜浴衣的話倒是可以
撈到不少好貨唷!!


而東寺,真的很漂亮耶!還滿值的一去的說,由其是在蓮花的季節,
蓮花vs.五重塔=無敵超級霹靂美!!!


這角度最美........(推薦)


東寺的蓮花池....

頂著36度的高溫,抱著快要焦掉的危機,我和于菁先一步奔回京都
站吹冷氣,留yasu和小倩在東寺繼續尋寶...

 
中午在京都站的站前地下街porta午餐,于菁推薦的柚子涼麵真的很好吃耶!!
很清爽(我偷吃了很多口),而我的海鮮丼和冷麵套餐(還附炸雞),居然只
要一千円,怎麼那麼感人(這裡可是京都車站耶),咳咳~重點是...好吃耶!!


吃太飽開始散步中....車站美術館(開放式滴..就開設在人來人往的通行道路旁)正展示著the bears' school
的繪本畫作...熊熊..我最愛的阿熊!!


小立牌也可愛極了!!!

 
我和于菁快要瘋了!!實在太可愛了!!


熊~
熊~
阿熊~
呀熊~
最愛你了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