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over了嗎??
留學這件事真是讓人"受益良多"呀!!想當年在台灣買吃什麼?要什麼有什麼!!
今時今日呀!想吃....嘿嘿...自己做唄!

前幾天就一直想吃凍豆腐,所以下課時就跟yasu說今天要去超市買凍豆腐的事,沒
想到yasu說,凍豆腐我有啊!耶...陳太,那麼巧呀!怎麼好意思咧!那就不客氣啦!
不要看豆腐好像變的黃不嚨咚的,它很好吃的,我是該要把葱花給放在上頭,讓裝盤
可以美一些的,但.....我忘了(哈)下次改盡..........

結論是....沙茶是大家的好朋友,配什麼都好吃,大家都說很好吃哦!今天做的有入味,
嘿嘿!我好開心,當然,配上yasu的香煎魚排和野菇田園飯,以及小倩的蘿蔔湯,今日
晚餐..........噹噹噹....20鐘清潔溜溜....大家的速度之快呀!印象中除了上述四道之外,
還有我和怡穎的燙青菜*2,yasu的葱蛋和小倩的竹輪炒豆皮,那那......不就有1.2.3.......
七菜一湯,哇哦!!大家速度也太快了吧!再這樣下去,電視冠軍大胃王和快食王我們都
可以手牽手一起去報名了.......


  這是它還玉潔冰心的時候

呼............................今天呢!除了煮了好吃的凍豆腐開心開心之外,還有就是....
我﹣寫﹣完﹣論﹣文﹣啦!^_^   ^_^   ^_^

啪啦啪啦啦....自個兒放爆竹慶祝!!!!!

早上中川的課,簡直是生不如死,教室裡一片沉靜到不行,老師愈講解大家的頭
也愈痛,這個時候講解論文的寫法,是不是有點兒來不及兒呀!老師!
愈聽我愈悲情,下課忍不住大叫老師......

老師問我怎麼著?

我說:老師..我的論文,不是論文啦!我可能要重寫了(也許還帶了點哭腔)

一派輕鬆的中川老師,果然是好人一個,一邊吃著于菁送的巧克力,一邊說"
大丈夫!大丈夫“(別擔心),老師說她只注重序論和結論,本論她不管啦!

我想老師那麼聰明,經驗又那麼豐富,用頭頂想也知道我們在那麼短的時間之內,
一下子要交七千字論文,不做"抄"人怎麼成....!!

而且老師的目的也只是要我們練習寫,並習慣一下論文的寫法,既然老師都這麼說
了,回到家我還去裝了四公升的美人水,睡了個午覺,另外又去了超市買了食材,
再回頭來重新整裡一下我的本論,然後呢!花了一點時間寫了結論,嘿嘿!

打完..收工.......


我的內心此時此刻感到無比的喜悅與跳躍.......明天,聽說要去花類他家見學(期待)

ps.....今天被yasu誇獎我的小裙子很可愛哦!!
  大頭綠來了(根本沒拍到什麼裙子嘛...又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