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耳朵..嘿嘿!!

很大一雙我知道!!!

但很暖的唷~ya

我再也受不了耳朵快要掉了的感受

呃...原來我的致命傷在耳朵

厚厚厚........發明毛耳朵的人我感謝你

你解救了一位耳朵快要掉了的美少女

............................

今天又去學校當白老鼠,教授法真的好難呀!

還好我只是白老鼠,看日本人在台上飆汗,我都緊張了我

不過今天是淳子和窓報告,我的夥伴換成了別人,呃....陌生人(怕),而且這個陌生人比較冷淡,

所以今天似乎沒練習到什麼會話(糟糕...),でもね、でもね、今天還是有收穫的,今兒個可是matsuya的九折日,

下山直接衝到matsuya去搶購,趁機買了米說,耶....又有新米可以吃了(忍了好久)..........


回來後一直在猶豫一件事...................

那就是..............

到底要不要剪留海呢???

 

怎麼辦...

我的小煩惱又來了....

要剪?不剪?要剪?不剪?

啊..................................分からへんよ!!

結果.....還是沒剪...我忍


ps。。。。。。些細な努力

冬天常會用到滴“ポカポカ“

ポカポカ(pokapoka)﹣有暖洋洋的意思唷!
はちみつ(hachimitsu)﹣蜂蜜來的
ゆず(yuzu)﹣yoyoyo.....柚子

蜂蜜柚子茶...是我冬天暖呼呼的聖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