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慧的手........我們..............要結婚了

搞什麼笑...我們加入太鼓社了啦!!!呵呵,之前社長跟慧說他們正在忙表演,新
社員要等十一月才能加入,於是乎..終於給我們等到啦!雖然是在檢定考前這種非
常時期(算了..檢定考我真的只能求神拜佛了),入社......耶.................
每週二天,一次約三四小時的練習時間,社長和其他社團夥伴都超級親切的,大家
都很認真的在教我們二個,週三下午第一次去社團時,社長還特別把我們拉到小房
間裡去特訓,於是乎,只練習了二次的我們,開始練起“三宅"了,中間還有solo哦!
不去還真不知道,和太鼓的鼓棒(バチ)跟桿麵棒差不多size吧!而且敲擊時需要
牽動全身的力量,不旦力道要足,姿勢優美也非常重要,手都打到有點腫起來了,
剛開始有點不習慣三宅這首曲子的拍子,正拍反拍啊.....還有的沒有落在拍子上,
身體也一定要記住才行,而且打和太鼓時一定得全神貫注,若一分心就會一片空白NG NG

社長說二月份有一場表演,希望我們到時候也能一起演出,當然前提是我們得趕上
大家的進度,我真的很開心我加入了太鼓社,希望這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我可以
好好的在太鼓社和大家一起努力努力,加油加油......



しげ/アヤカ/やっちゃん/みどり
ケイちゃん/アンナ/ペリ(ペリ是我的指導小老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