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言語中心做一級的聽力練習.....
終於我的聽力成績有一些許的看漲
一級啊...總覺得離我又近又遙遠.....
考試這件事真不是我的拿手菜
但是...卻是我從小到大一直想要克服的關卡
我想"專心度"是個問題

在聽2004、5年度的聽力時
我發現自己很容易神遊
要不就是很容易閃神
有些錯誤都是不該錯的
於是乎..這次2006年度的聽力
我讓自己盡可能靜心聽
呵呵呵...總算是有進步啦!
雖然還是有那種答案是(2)3人...我直接寫3的脫線行為出現
但正式考試是塗卡..應該不會有這種是發生吧(我是說應該不會才對)

but......一級考試是在寒風刺骨的十二月
據說考場的暖氣足以讓人呼呼大睡(怕)
唉呀呀
說著說著
它就真的要來了

各位朋友....
距離一級考試還有40天
請注意..是“還有“40天
不是只剩40天
就給它拚了
考不考的過是一種
有沒有盡力是一種

最後まで、絶対諦めない
あたし、負けたくない
よし、頑張るぞ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