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像小孫女一樣和大家さん去採買歡迎會的食物
大家さん今天是大戶
東西根本就是用撈的....一定要把我們籃子的空間滿才停手
是要採購一個月的食糧嗎???
感覺怎麼吃都吃不完耶..............

超多東西的.......................

晚上的歡迎會
是大家さん特定為了歡迎我們來到綠莊而舉辦的
高齡83的大家さん身體超勇健
雖然他的京都腔超濃
而且似乎沒什麼牙..講起話來超糊的
但他總是很有耐心的對待個留學生哦!
大家さん.....岩山夫婦

大家さん特地定的便當真是高級到不行
大家都讚不絕口
真幸福呀!

不過...
不要以為只有豪華便當和零食這樣而已
居然還有
哇啊......
大pizza.........


我我我......
感動到說不出話了...
談太........
我阿丁啦
我在京都很好啦...
就快要變成肥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ri 的頭像
    midori

    midori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