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的洗禮“,一早八點morning call來了
原本用來叫人洗澡的呼叫器….被我們交予 morning call的使命
早上yasu早起洗頭便會按下按鍵叫大家起床,而不用一個一個去敲門(超便利)
   
左上是浴室門外的掛牌處
要洗澡的上就掛上自己的名牌排隊
上一個洗好的人看到下一個人的名字
就會去右上那一個按鈕處按鈴
接著你房間就會聽到”嗶”的一聲




左邊是姓名和房間參照表









不到九點小林同學就站在門口迎接我們了


今天要去区役所辦理外國人登錄証和健保
小林同學帶領我們抄的小路超快就到区役所的所在位置“京都市醍醐総合庁舎“
  
辦好手續,離領取証明(辦理開戶用)時間還有個把小時
我+yasu+小倩決定要去冒險(刺激)
首先發現的是...農田旁邊超酷的”野菜販賣機
  

  

野菜販賣機裡的蔬菜就直接從現場直送..超酷
販賣機的對面意外發現一家超
pro的食材店

 
 


為了響應“數位化時代“的來臨
我從頭拍到尾
把價目表都給拍了下來,以備不時之需
這一家店什麼都有想的到的、想不到的冷凍食品(甘貝、可樂餅、薯條、餃子、、、)
以及令人眼花的調味料、生鮮蔬果、烤肉串。米、成箱成箱特價的飲籵(好想住這哦)
三人決定改天好好花個時間來大肆採購

告別
pro級食材店,再往前行
外觀可愛可愛的菓子店出現了
門口張貼了裡頭正在販売栗子大福的海報
  
….我愛栗子衝啊三個人合買了一組布丁(六個不到300円)和一個栗子大福
直接坐在店前享用小點心…….好久沒有這樣悠閒的生活

吃完小點心,向右騎去,似乎愈來愈近山區
改行河堤小道,沿著河堤滑行,右手邊的公寓外許多人家趁好天氣在陽台晒著棉被

左手邊大樹飄逸還有柳樹哦!!
我們的冒險首航“滿是驚奇
轉來轉去,在通過醍醐西小学後
會經過店外天花板上滿是奇異果實的葡萄直營売店
再往下走,有一家商品齊全又便宜的藥妝店スギ好多知名品牌,在這裡都是開架式商品
大家相亙補貨(我想了腳踏車達人必備的防晒霜)之後
在隔壁的横網拉麵點了叉燒拉麵做為午餐(叉燒多到一個是不用錢嗎
吃飽了,衝回家洗衣服,來不及等它乾,又要趕緊出門去囉!!朝市役所出發^_^

小林同同耐著太陽在門口等待大家
二隻小貓前一秒還在對面馬路,下一秒卻不見蹤影
原來是騎過頭了(嚇死人啦)

(等待中的我們)









領完證明,小林同學帶領大家回到グリーンハイツ,以寮為起點朝學校出發囉!

通学道路一開始會先經過日本文化財﹣“醍醐寺“,繞著它的圍牆外走,先到達旧奈良街道與新奈良街道的交差口,往右騎去,又是一段京都的好朋友“緩上坡,沿路都是住宅區和学校,經過了稻田和葡萄園,沒多久就到了上学主要道路的插路,路口寫著“京都橘大学“
興奮嗎???一點也不,看見上学的上坡,大家一點也笑不出來,腳踏車達人無法狂飆一百,只好牽著鉄馬用走的


被太陽晒得滿頭太汗的我,轉頭跟小林同学說:「橘的学生體力都很好厚!」,小林同学笑著說:「對呀!每個人都這樣上学,我就這樣過了三年。」

 

走著走著,看到了看到了

帶點橘色的建築物,最上端寫著“京都橘大学“







    

這上坡走起來真驚人,上学的路慢慢騎要花30分鐘才行,我得快點習慣才行

一到学校,学而荘的五位同学和4名中囯同学,2名韓国同学已經在那裡等我們了,聽說他們中午就到了,耶
~(驚)





小林さん
著我們繞校園一週,学校不大,卻像個迷宮,一路參覌他們的社團,發現学校很鼓勵社團活動,像弓道部就有他們自己的一棟練習館,衣服真是帥氣,但那衣服要自己買,我想價錢一定貴的嚇人,而球類社團也有練習的體育館,音樂性社團還有自己分別的studio,要不是他們都已組好一個band、一個band,我和怡穎真的超想加入的(forever music

 

結束校園巡禮,回到教室,塩入老師提醒我們明天有分班考試(呃~)我最討厭考試了啦!しよがないなぁ〜

 

校的行程告一段路,大家決定要去二手傢俱店看看,看著aya学姐的地圖,很快就找到二手傢俱店,途中還經過一家離寮較近的大型藥妝店,這裡有美人水空瓶(4公升),一個好像五百多円,可以裝3百次,哇哦~很滑算耶,又近…….

 

二手傢俱店內,大家開始各自搜尋,我看到了一直想要買的全身鏡,但3500円,有點猶豫,yasu在門口看到她的日式折椅,一個八百円,老闆只算五百,哇~老闆是好人,於是最後怡穎了她要的書桌、椅子,yasu買了折椅,小倩買了被單,我們一起share賺買的長型玻璃杯(六個一組300円),老闆說送……..玻璃杯免錢,真的是好人來的,配達料一千元,大家互相share也不貴,開心開心,先回家裡等待宅配吧!騎到半路,我愈想愈猶豫,覺得我不把那鏡子搬回家,實在太對不起自己天地良心了,馬上折返路,回到傢俱店,老闆正在扛貨上車,我車一橫“啊no!老闆~糾都媽得苦搭賽,卡尬米歐苦搭賽(ちょっと待ってください。鏡をください)“老闆笑的可樂了,是沒看過人這麼會騎腳踏車嗎?(笑)

 

終於補貨到了一個段落…..可以收工囉~

 

今日晚餐
  

小倩貢獻的麵線yasu貢獻的滷蛋.零食     馬老師送的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