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52 

我的“捧油”來了^^說好要以“蝴蝶結”相認,二個人還真的都戴了(多認真啊)

忘了認識Hikkit已經多久了,從工作夥伴到網友,呵呵~~~從來沒有真正見到面,

沒想到居然會在日本相遇(太神奇了)

>>>那位姓金名寶的,你給我記住,看看人家多有良心,你認識我十年了,良心何在啊???

DSC01151  

好久沒來秋葉原了,中午隨意找了家日本料理吃吃,

我點了壽司烏龍麵套餐=900円,真好吃!(我是豬)

第一次跟Hikki見面,真好聊,果然對日本有愛就是不一樣啦!

DSC01155

跟Hikki去嘗鮮,第一次站在AKB SHOP的前面,一堆人在排隊,

但Hikki沒買到南南的扇子,好可惜,怎麼不多出一點啊!人家特地從香港來耶!

DSC01156

沒買到扇子,來去淺草寺拜拜(這有關係嗎???)

Hikki說日檢要考到滿分為止(哇~~~~~談阿丁你要是也有這種大志就好了)

菩薩一定要保佑她哦!幫我們照相的日本捧友風格真像我,照相都照斜的(呵)

DSC01157

下午隨便在淺草下町亂逛,找到一家很古色古香的咖啡店,

起司蛋糕好好吃!就是那種單純的好味道,老闆是一對老夫妻,

說我們二個人穿的很Fashion....呵!應該很少外國人會走進這裡吧!

DSC01159

傍晚來到富士電視台逛逛,lucky 7打的兇啊!果然是月九!

DSC01161

台場的夜景實在很美,但我們也快被中國導遊的口音笑翻了,

居然只放團員在這裡30分鐘就要集合@@真是沾醬油沾的徹底啊!

DSC01162

晚上回新橋車站吃飯.....

走進車站內一條幾乎沒有觀光客的居酒屋小道,

於是....終於吃到久違的鰻魚飯,好~好吃啊!好久沒吃鰻魚了

而且鰻魚這種東西,吃太多反而會覺得太油,所以這個迷你丼的份量對我們來說剛剛好!

 

ちなみに、、、

我必須要說,今天的天氣實在是熱到不行,居然連外套都不用穿,明明昨天冷的要命><

這是怎麼一回事???櫻花到底何時會開呢???謎啊!

 DSC01164  

回到家收到明小玉從美國寄來的明信片,好開心!!

還有嵐君給我的小禮物,是小雪人耶!好可愛哦!捨不得吃!

 

三月才進入第一週.....

馬不停啼的everyday

日子真的過的很快,一轉眼,已經半年了....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