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七號才是yasu的生日,但我們藉故說是要請難得來日本的妹妹好好吃一頓,
於是這場祕密party開始囉!!!

由於下午要去社團,party從十一點開始,大家一早就開始在忙著準備餐點了吧!!


yasu最喜歡吃炸的東西,於是我炸了她最愛的雞皮,又炸了雞腿、雞軟骨和假甜不辣(日本沒有台
灣那種甜不辣啦!湊合一下),其他人也準備了好多菜,怡𩓙煎了鮭魚,小倩弄了蛋捲和三寶粥,
于菁烤了飯糰,還弄了沙拉,idol做了一道叫作雞皮、豆皮都給yasu的料理(超辣..很合yasu口味)


開動囉!!這是菜還完好如初的時候~
在半小時候它們就自動消失了!!

  開始拆禮物

  老在日本被誤認為韓國人的yasu...這本很實用唷!

  我和于菁合送yasu一直很想要的包包!!


壽星小俏妞在愛心紙卡前拍照,這紙卡本來被我藏在窗簾後面,
壽星進我房間還想說奇怪,大白天幹嘛不開窗簾.....嘿嘿!!開了就露餡啦!!

dear yasu....

祝你永遠18歲生日快樂唷!!希望今天的菜還合您味口,
禮物還喜歡嗎???那頭小獅子很可愛厚!!
看到它不買它,我覺得很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希望你會喜歡
小獅子還包包囉!!還有......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你一直以來
的照顧唷!!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