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在學校的食堂表演哦!!
學校舉辦紅十字研討會,邀請太鼓社演出二曲,啊啦啊啦~這都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今兒個是yasu和于菁的初登場唷!!
恭禧恭禧!!初次登場心情如何呀??緊張?開心?

在學校的食堂演出有一個好處,就是演出完後還有大餐可以吃,於是我早已
描準在日本貴的要命的西瓜,厚...我一定要吃到西瓜,終於.....表演完畢,正
當我懷著期待的心情奔向我的小西瓜時.............空...................
啊...沒有西瓜了,只剩西瓜皮了,那麼醬><

唉.......好想吃西瓜哦!(失落)

ps....演出前在學校偶然和弓道部的lucky,mi,hyochin在生協外巧遇,穿著弓道
服的他們超帥氣的呢!弓道服上還寫著他們的名字哦!好酷哦!
於是穿著太鼓社t恤的我當然不能錯過拍紀念照的機會囉!!
呵呵~七月預選快來吧!超想看hyochi和lucky站在弓道場的帥氣模樣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