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二我們都會和言語夥伴chiaki一起吃午餐,今天為了讓她也嚐嚐蓮霧,
所以特地約了星期五的中午,來個嚐蓮霧大會.....
呵呵!!這蓮霧連內地也沒有呢!所以對馮雲來說也是個初體驗,chiaki覺得蓮
霧超好吃,她說有點像蘋果的滋味(嘿嘿...蘋果呀),我還把肉鬆也給帶來了,
不知對"外"國人來說,試吃不同國家的食物是怎麼樣的感覺,看都沒看過的東西
放在眼前,居然還要把它放進嘴裡,but u know what....?她很喜歡蓮霧和肉鬆唷!

下了課,小倩達人期待已久的保林大會終於來臨...
三點打到六點,保林放題1500円,隨便你要打多少局...


我們這一隊有lucky(球齡0但意外的超強)+玲醬(據聞很久沒碰球了)+me

  
lucky愈打愈帥氣,真是不"打"不相識呀!!

 
玲醬的球咚咚的掉下去了...呵呵...手一定很痛


打到後來,我的指甲都斷了說!!超痛!!


十一人的保林大會,成功!!
雖然這保林球館有點舊...
雖然我的手快殘癈了....
雖然我的成績慘不忍睹....

但....

超好球的啦!!!^_^

只是...下次的保林大會,可能要等我把傷養好再行囉!!

右手現在呈現無法超越45度狀態(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