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大家約好要去烤肉的,但沒想到天氣很不給面子,來了個陰天,
唉呀!!沒辦法啦!只好臨時改為保林大會外加shige生日驚喜卡拉ok
,保林球...這三個字對我來說有多陌生就有多陌生,好多"年"沒打了
說(wii應該不能算數)

帶著期待的心情來大戰一場員!!


第一棒選手是abechi和aresa唷!!


于菁說她是第一次打保林球....好樣的!!


啊..天啊...這可怎麼辦呀!!!


shige是我們這隊唯一的強打...全打..哇哇哇


我和yasu的背影...我很認真有沒有!!



第一局我居然打了個46分....天啊....有人比我還低嗎?
第二局開始有小小的進步了..哈哈..還有全倒呢!119分...耶...有進步有進步

之後在卡拉ok....大家為shige辦了一場祕密生日會...嘿嘿!!




不二家的小蛋糕好好吃唷!!
幾那米尼...shige的本名是美里啦!!shige是外號來的...

卡拉ok的歌唱順序呢!還是以剛剛保林球分數最低者開始唱起,於是第一次打保林球
的于菁很可憐的擔任第一位演唱者..是一個慌張...

peli唱了一首超有趣的歌哦!太郎的男女...我都快笑死了!!


晚上...哇...又吃到飽..哈哈..黃金週很多店都沒位子了...
這家吃到飽的菜色很豐富耶!!終於吃到是"蒸餃"的蒸餃了!!(感動)
炸雞、小籠湯包、鮮蝦可麗餅、義大利麵、焗烤.....哇哇..又暴食了..
最特別的是照片最左邊下面那個﹣雞翅餃...
餃子餡包在雞翅裡耶!!很神奇吧!啃雞翅時會吃到裡頭的絞肉呢!(好吃)



照例拍了大頭貼...好可愛^_^

最後呢!!再來一首peli今天唱的男女(超可愛哦!)
我一定要學會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