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點朦朧美滴midori....三宅ing^_^(身旁的是社長)
隨心院的小小祭典,我們又再度受邀演出啦!雖然很不好意思滴!我總是表演那一千零一首,
但midori我還是很認真滴!see.....


隨心院雖然是以梅花出名,但櫻花也挺美滴,正在遊逛的社員們被我們抓來大合照!!
櫻花樹下耶!感覺真好呢~


我的一身太鼓黑色勁裝with sakura......


中午大家圍在一起午餐,mi醬的側臉超可愛唷!(貴為社長的她,人超好滴)


便當菜色的重點在於......大量的炸雞塊(哦耶)
還有那白飯................會不會太多了一點(硬是塞完)


吃飽飯開始第二場的表演,在寺廟的屋簷下表演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呢!
其實很可怕,因為這場地窄到不行,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打到前面的人
,所以一邊記動作,一邊聽拍子,還得三不五時用餘光瞄一下有沒有打
到別人的危機...

第一次和mi醬當parner一起表演耶!!其實是表演前正要蹲下來時,才
瞄到我右手邊的mi醬正在對我微笑,呃......不是吧!鎮定鎮定,別看她
個頭小小的,打起太鼓來可是很帶勁的,每次看她打太鼓都只能用"帥氣“
二字來形容,相較之外...我就屬於那"肉腳"了...

  
可愛滴小北鼻發現.....好~口愛哦!!
以後一定要自己生一個那麼可愛滴^_^(呼呼)


太鼓社超級無敵開心的大家 @ 櫻花樹下....

左右二人非常配合的穿上黑色裝扮配合大家,很不好意思滴,我怎麼很順勢的就站
到中間去啦!左右二邊都是前輩來的,呵呵~~今天的演出還算順利唷!nice~~~下
次...希望我可以更上一層囉!!

(三左起:mana+kolin+ayako+ayaka+megu+peli+tokun)
(二左起:mikuti+shige+p醬+ayano+anna+pinku+nozomi)
(一左起:yasu+mi醬+me+arisa+abechi+yo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