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牛初體驗@モーリや
small說要請妹妹吃神戶牛排,神戶牛排耶.......好像識字以來就認識這位大叔了說.........
在small來日本前就訂好了位,這家店的店員英文還不錯,所以用英文訂位也完全沒問題哦!

終於.....我要和這位大叔見面了

 
除了左下那個是羊排,其他二個都是牛排哦!價格要屬右邊那個最貴了,要五千多塊呢!
不過吃起來還真的不一樣哩!貴有貴的道理,肉質嫩的沒話說,一開始本想等全熟的我,
被small大大的回了一個白眼,呃......好啦..五分就五分...

是不是好牛肉一吃就吃到,品質不好的牛肉,五分熟度吃起來腥味不易入口,但這個完全
不會,連羊排也都一點羊味也沒有,吃之前先沾點塩和黑胡椒(一點點就好),配上一旁
的蒜片更是一級美味....

 沾醬檸檬和獨家味噌醬二種

除了主菜之外,套餐的內容可謂相當之豐富

前菜涼拌小章魚,尾端的部份很好吃唷!但後端的部份有些硬

南瓜湯真的很好喝,南瓜味不會太重,喝起來有濃濃的奶香

      麵包、飯二選一(中西都有..真的很妙)

沙拉真不錯,吃的出來是水耕蔬菜,相當滴脆又甜!和風醬好~好吃!

   耶.....好懷念的鐵板燒豆芽菜哦!!

   餐後先來一杯日本茶

  接著再來一杯荔枝口味滴“夏~蓓斗“(冰砂)

  還..還有甜點耶!草莓慕+葡萄柚的組合很不錯

  最後再來杯英式紅茶(這杯茶真是好味道)

  貼心準備的去味涼糖,可以去除口中蒜味

一客神戶牛,名堂可真多,那到底好不好吃呢?當然好吃,但就是給它小塊了一點,
唉....果然是菜市場阿桑,吃太多我家牛排了是吧!厚厚厚^_^

阿姐,下次妹妹賺了錢我們來去吃近江牛吃到飽好了!!厚厚厚(我努力)

   

吃完神戶牛還有些位置....於是去了北野工坊一下,好吃的布丁是上次的遺珠,原來這布
丁有三層口味,第一層是cream,第二層是半熟布丁,第三層則是加了點酒的糖漿,每
一次都有不同的滋味,而神戶麵包那麼有名,當然也要來一個囉!剛出爐的大蒜麵包硬
是被我們從廚房裡給叫了出來....

連甜點都吃了,可以來去散步囉...

  北野泰迪熊博物館外觀
看到博物館的外館,感覺有些失望,好像沒人整理一樣,走進門,一位講著
流利英文的日本太太出來和我們要了入場費(五百円)

       

館裡的泰迪熊數量真是多到一個爆炸,有看過泰迪熊製作過程特別節目的人都應該知道,一隻
手工的泰迪熊是多麼的得來不易,一針一線縫製而成的泰迪熊神情全然不同,坐在滿山滿谷的
熊山,感覺好像來到寶庫一樣...

最特別的是這件新娘禮服,全是小白熊


管理員太太幫我們三人在泰迪熊博物館留下合照,後面是熊熊的摩天輪,很
可愛哦!!看著這些熊熊,覺得有點可惜,他們一定都是主人用心收集來的
無價珍寶,每一隻也一定都有屬於他們不同的故事,但是否應該無心整理或
是其他原因,博物館顯得有些雜亂,不過喜歡熊熊的人還是一定去看看!!



 接著...
 small他們去了風見雞館,去過的我..爬到天滿宮上頭拍下風見雞館

在這之後,向著mosaic前進的我們,之間又吃了小炸雞塊、肉包、蛋糕,到了
mosaic居然昏了頭選了吃到飽作為今日的晚餐...呃......這是一場惡夢的開始.......

 
位於mosaic二樓的這家吃到館餐廳,總是吸引非常多的食客前來,來這裡的原因不外乎它的菜色豐
富,熟食、串燒、pizza、意大利麵、燉飯、握壽司、燒賣、濃湯.....等,連巧克力噴泉都有,一個人
1490円,飲料吧另外收費,味道還ok,但大部份的料理都很容易讓人有飽足感,吃完第一盤就
已經飽到不行,又硬是塞了第二盤,當然..我沒有吃完,感覺好像在花錢找罪吃,我們幹嘛要來吃到
館呀!明明就很飽了呀!

唉....

從這一天起,我又多了一項小小的自我警告....

我!!!

真的不要再暴飲暴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