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cafe是學校的新餐廳,身為太鼓社的一員能夠受邀為新餐廳開張而表演真的超開心滴!!
新的餐廳的銀色外觀在一片磚紅色的校園中顯得格外閃亮.....

全體社員連續表演了三宅和黎明二支曲子,志賀老師也在場呢!平常點名啦、看資料啦...總是要把
紙貼到眼鏡上才能看清楚的他,今兒個居然認出我來了,據線民表示....志賀還在一旁跟外賓說有台
灣的留學生在太鼓社呢!!哦厚厚厚....老師,沒想到你的近視是個幌子來的...

表演完後,我走上前去和老師打招呼,志賀樂到一直對著我笑瞇瞇,真可愛!之後還幫我折了隻蟹
角哩!志賀....為了感謝你的蟹角,我美少女ed本人一定會在太鼓社好好的努力滴!!

 
(左順時鐘)me+anna+megu+ayaka+pyli+ayano+ayako
(右)美里shige+me


全體大合照....少了去考試的社長(可惜)

在太鼓社的這段時間真的很開心哦!!大家都對我好好~也總是為我放慢講話的速度,啊..
我會加油滴大家,有一定我一定會和大家暢所慾言滴,這是我的目標,我也一定要達成它
,前面還有三枚新入社員(看到沒).....是于菁、yasu和莞雲哦!進太鼓社很辛苦吧!我必
須要說它並不是個好混的社團,但絕對是個很團結、很認真的社團,三宅愈練愈有心得囉!
接下來的表演就看你們的啦!!我們一起加油、加油!!!希望大家都能不要放棄堅持到
最後....go

現場吃還不夠,還給人家打包(嘻嘻)
要不是顧著跟伯伯們聊天,真想把當天的美食拍下來,厚...有外賓就是不一樣,我以為咱們歡
迎會吃的就很精采了,沒想到這一天是滿漢全席來的,生魚片、蛋包飯、涮肉、布朗尼.........
我的天啊....................我又暴食了,鄉親呀!我還是回台灣再減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