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和栗子 vs. 横濱中華街
    
從横濱駅換車到元町中華街,來横濱耶!當然要逛逛這全日本最大的
中華街啦!!横濱中華街大歸大,逛起來卻沒有神戶中華街來的熱鬧
哩!可能是因為地方大,所以店都分散了,小吃類的東西也不像神戶
中華街那樣,大堆大堆的攤在攤位上,不過....這裡的中華料理餐廳非
常的多,最好走一圈先,比較一下各家菜色和價格,再來決定要吃什
麼比較保險....珍珠奶茶也是,一定要比較,我手中的最比較後最便的
一家哦!味道也比較像正宗台灣珍奶....

我們就是因為選擇太多,於是便決定先繞它個一圈再來決定該吃什麼
好!一路上到處都是"國寶"的蹤影,而且到處都在發送栗子的試吃品,
這試吃一次就是給一整顆耶!my love.....實在是太貼心了,怎麼會知道
我愛栗子,一圈下來我總共吃了四顆栗子耶!(沒買還敢那麼大聲)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小包子哦!!有沒有看到右下角的小包子兒~它的
名字叫"danpa“,名字怎麼反過來了呢!嘿嘿..因為顏色反過來了嘛!
發現了嗎?

走著走著,一行人總算挑了一家心目中覺得最合算的中華料理店........




以上是二人份的套餐.....一個人1380円

叉燒/炒麵/餛飩湯/春卷/炸燒賣/杏仁甜湯/燒賣/小桃子包

耶....味道還口以耶!!挺家鄉味滴!炒麵還有蠔油香哩!這些料理可都是平時想吃
卻很難吃到的耶!今天卻可以一次滿足所有心願,而且忍不位要稱讚一下那碗杏仁
甜湯,杏仁啊...對我來說沒什麼特別的喜歡或是不喜歡,但我深深覺得這碗杏仁甜
湯還真好吃耶!普通的杏仁豆腐吃起來有的太粉、有的太水,但這家的杏仁豆腐不
一樣哦!........好吃就是好吃(什麼嘛..一開始還試圖跟服務生換糯米粥不是嗎?),
這樣的套餐,一定要二人一上才能點哦!也就是說沒有一人份這件事哦^_^

吃飽之後散步,似乎成了理所當然的的事,一路從中華街走到紅倉庫,路
程其實不算遠耶!





天氣晴朗....很多人在紅倉庫前的階梯上就地而坐,聊起天的、散著步的、吃東西的、發呆的.....
紅倉庫的飄散著自由隨性的氣息....

外頭那麼悠閒,裡頭的人也沒閒著......

       

 
超像的耶!!好厲害哦!!我也想畫這個..但排隊的全是情侶,還是別硬去揍熱鬧吧!

沒去畫畫,倒是現場成了蛋包飯達人的粉絲,就差沒有就地成立後援會...


紅倉庫內除了有很多特別的雜貨很逛,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呢!!中餐已經吃得太飽,吃甜
點的位罝倒是還有一些...

    ICE BASHAMICHI
横濱可是冰淇淋的發祥地耶!!說什麼也要吃一下滴呀!海母海呀!
這冰好吃又可愛,杯子還可以帶回家哦!

 
這座cosmo world遊樂場就建在城市大廈之間,一直延伸延伸到一旁邊河的二岸...下次要企我要企↑_↑

通過cosmo world 往queen square走去

不是要去雪拚...

而是...

大且個非去朝聖可以的"大人物“

那位大人家就藏身於queen square中唷!!

.....
.....
.....

キャ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s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py^_^口愛口愛!!

  下面是地鐵站哦!!很神奇吧!(還可以看得到列車進站)

   
就這樣,白天到了黑夜,從元町中華街慢慢步行到横濱駅,我們真的很能走耶!!
這一路上的風景真美,所以走了這麼遠的路一點也不覺得累,反而有一種邊走邊遊
玩的感覺,而散步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沒錯........晚餐時間到了各位朋友!!

 
本店在北海道的北海道名物“湯咖哩“料理名店"“,是一家小有名氣的連鎖店,
湯咖哩耶!!想像起來就流口水了,今兒個可好...終於有機會可以拜見本人啦!!

 
我點的是大麦豚湯咖哩外加雞肉丸子,有點雞肉丸子真是明智之舉,超好吃...據店員小姐
的說法,撈一口飯放進湯裡沾點湯汁,再配上其他的食材一起吃,這是我第一次吃湯咖哩
,我只能大叫...怎﹣麼﹣會﹣那﹣麼﹣好﹣吃呀!

普通的咖哩大部份都是維持一貫黏稠的口感,但湯咖哩的口感完全不一樣,把留咖哩濃郁的
香味,卻去掉了濃稠的口感,當然這和使用的米飯也很有關係,這米飯可是北海道的優良品
種“きらら397“(kirara397),這米呀米!是有族譜來滴,而kirara397可是越光米的
曾孫唷!(具備越光米的遺傳因子)

呃....驚覺横濱行都在談吃的,呵呵!!誰叫這裡美食太多了呢!!

啊哈....半夜看的人不要謀殺我:P

横濱美食頻道咱們下次見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