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主婦頻道要播出的是“mr.差不多廣島燒“

嘿嘿..所以正宗的廣島燒可多層了呢!!
又是豆芽、又是葱花、還有豬肉什麼的,一層一層滴,像是蓋房子一樣,
美少女ed今天特別想吃廣島燒,but....我今天是宅女(而且還連睡衣都沒換
,宅在家裡,大門不出),但....廣島燒的基本盤我還是有滴....

將將...

那就是

蛋、好燒粉、炒麵、高麗菜

有了這四大天王,就來做個mr.差不多廣島燒吧!!(純屬個人創意,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100cc的水
+100g的好燒粉
+切碎的高麗菜
+蛋一顆

混合後放進油鍋裡煎(火不要太大哦!!)

"若要增加口感,高麗菜可以選擇比較接近菜心的部份“



煎好之後,先放置在一旁(注意其中一面要讓它保持水水的狀態)

接著炒個麵(炒麵用的醬是決勝關鍵,本人偏好日清炒麵包)

接下來洗鍋煎個蛋唄(若是你想要蛋看著來巧克巧克的也可以不要洗)

趁蛋半熟之際加入剛炒好的麵

最後再蓋上最早煎好的蔬菜餅

完成啦!!啊哈哈


耶耶耶....你那位呀..
哈!
廣島燒保溫中

(為響應環保..它是真的用來保溫的..百元店有在賣
..它真的不是浴帽.相信我..我還不同大小的呢!!)

我是愛地球的好孩子.....


最後依個人喜好,淋上愛吃的醬....mr.差不多廣島燒...完成囉... 

雖然不道地,但肯定好吃啦!!
至少綠莊評審團還挺捧場滴!!

ps...今日晚餐還有yasu煎的台式蛋餅哦!!(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ri 的頭像
    midori

    midori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