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閣寺                              銀閣寺哲學之道                                三年坂
   
         二年坂                       安井金比羅宮                                祇園花見小路
今天一天之內去了好多好多地方(可怕捏)

一早七點起床,七點半出門,先陪yasu去山科駅買新幹票的票,可憐的yasu昨天錯過了夜行巴士
,只因錯把10點40的車看成10點50....啊哦!!明明很早就去車站等候的她,就這樣眼巴
巴的看著車子離去,站務員怎麼也不肯讓她搭下一班,這票也不能退,天啊!!人情味呀!在那兒?

於是只好放棄夜巴,改坐新幹線上京去,反正回程夜巴的票還是可以用,就當是新幹線超體線吧!
(雖然這個體驗還真貴),不到二個小時就抵達東京了耶(飛毛腿)

yasu上京去了,其他人看演唱會的看演唱會,親友團的親友團,宅女的宅女,而我...今天是大大大暴
走,天氣一直陰陰的,但幸運的是天空沒下起雨來耶(lucky)

哥哥前一晚交代我要買一日卷,沒想到我又搞錯了,哥哥要的是一日巴士券(500円),可以一日
之內無限搭乘市巴士那種,我的小聰明自以為打了如意算盤.........

我誤以為是京都觀光一日券了,還想說這樣巴士地鉄都行..完美

下次得好好確定一下才行

 

短期之內不想再逛清水寺的我,在清水寺外的咖啡店裡一邊等哥哥他們參觀完畢,一邊悠閒的享
受一杯拉堤、一塊抹茶起士的滋味......

店裡一開始只有我一個人,一面翻著店內的在地人推薦觀光情報,一面慶幸自己身在京都,這地
方怎麼永遠玩不完啊!好比今天來說,許多地方之前都去過了,卻都有不同的發現與收穫,從清
水順著三年坂、二年坂走向祗園,意外發現安井金比羅宮竟就在途中,這個曾經在雜誌抓住美女
少目光的愛斯基摩屋...呵呵..其實它是掛買了除厄運結善綠的籤紙啦!!不仔細看,還以為下雪了
呢!

雪..

聽說明天會下雪....

期待明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