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賀老師又大暴走了啦!!    
真想問他是不是有暴走的習慣.......不過這次見学老師居然說:這次學校出錢!!太開心的我在後頭大喊萬歲!!
話說回來,志賀老師也是很辛苦的,大家三二成群,這個拖那個等的,每次見学隊伍都拉的特長,他要是不暴走
那見学到深夜也不會結束,更何況這些景點他可能已經走上十萬八千次了吧!!

銀閣寺最有名的銀沙灘我總算是見識到了,不過遊客的人數多到一個不行,拍照的feel都沒了,拍來拍去都是人滴!!
在半綠半紅的楓葉間穿梭,驚見美麗的紅葉也許會比看見整片紅葉時要來的更加珍惜....
                    
小小的繞了一圈,銀閣寺的探訪就結束了,不知是路程太短,還是後頭接腫而來的觀光客迫我腳步加快哩!!
小小銀閣寺,遠觀34更添神祕感,大家紛紛在絕佳位置留下倩影^_^y....當然也包括我啦!!今天我和idol
跟暴走志賀拍了紀念合照哦!!.....老師的小鬍子很bonjour吧!!

不知是不是這次見学太快結束,一行人在小花園演起"阿里波特來了..................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魔杖實屬合成效果,切勿信以為真..哈!!你這個麻瓜)



瞧...現代的讀書人多可憐呀!讀書讀到腦子都怪怪的了,唉!!多麼令人疼借的一群知青呀!!
回程的路上,大家還是興奮的拍過來拍過去,明明已經來京都二個月了,卻仍覺得這裡的世界
太~美~麗


 


天氣很冷還是忍不住吃起冰來的我們..
我敢發誓..
這冰一點也不冰

超﹣好﹣吃
是純牛奶做的唷!!
(店員還會說上幾句中文..嚇到我們)
 

-------------------------(綜合冰淇淋250円)




*********************************************
從三条京阪駅搭五路公車,雖然不是直達銀閣寺,但徒步前往銀閣寺的路途中有許多很有趣的事物哦!!

好比說巴望著店內美食的喵喵... 童話世界裡的龍貓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