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號中午,大家說要為小倩兒慶生!!
於是大家的私房菜餚紛紛出爐了~~~(我只能說大家的功力真的是愈來愈深不可測)
      
idol的波菜餅+于菁的飯團+壽星的捲餅+我的焗烤+yasu的香茹雞

莞雲也做了她拿手的薏仁餅,再加上怡穎和yasu的炒蛋

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個"開始“

接下來就開始一連串的甜點吃到飽了...


這是yasu泡了二天的紅豆煮成的紅豆薏仁湯..



忙碌的壽星....自己生日還自備蛋糕咧....小倩的千層派蛋糕(上面是滿滿的蜂蜜哦)


idol做的青蛙小煎餅(小倩最喜歡青蛙囉)....超可愛哦!!


我做的冰沙布丁,上面的冰沙是草莓和哈蜜瓜口味的哦!!


正當大家大讚葉于菁小妹妹很厲害畫的真好的時候,壽星大叫..."你寫錯我的名字了“
呃.......呃......嗯...............................(斜線)

壽宴從中午一直吃到了晚上,我飽到吃不下晚餐,太驚人了這"一餐“..

以為這樣就結束的壽星,回到了自己的房間去了....

接近晚上十二點的時間,大家來到我房間集合..嘿嘿!!驚喜計劃來了..


(由於深夜11點55分,美少女素顏畫面不宜全家觀賞,故以柔膠效果處理)


在我房間加工完成的驚喜可可亞蛋糕...本來想加點鮮奶油花,但那產品只有壽星有耶!!

以下是驚喜片段.......

片名:小倩之生日追追追(個人覺得可以報名奧斯卡最佳記錄片)


dear小倩:

生日快樂!!
sorry啊!!你感冒生病還被我們挖起來慶生,不曉
得你有沒有給它很開心呀!!嘻嘻^_^
今年的生日禮物有不少一系列青蛙產品呢!!酷吧!
將近一年的時間,小綠兒受你照顧啦!!小倩總是很
熱心、很善良,而且懂得事情又很多,真的是大家的
倩媽耶!!最酷的是還三不五時會研發新產品造福大家
,我...呵呵...胖的很幸福啦!!

你生日的這一天,陽光有些風,想不到我們就要回台灣
了呢!回去還有一年的時間要互相加油呢!!今年一定
要加分考過一級哦(約定)

回去之後還要當一輩子一輩子的好朋友哦!

happy happy birthday.............................with big bigh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