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主要是要去看葵祭滴....但卻什麼也﹣沒﹣看﹣到.....完完全全的卡在人群中(很想吐),
早知道中途就翹頭回去手創市集(喂喂喂....老師可是會點名的說)

so sorry...關於葵祭的543美少女我要以直接跳過的方式處理....(這祭典還真的沒什麼)
今天是十五號,每月十五號知恩寺會舉辦手創市集之事早有耳聞,今兒個既然要出門
見學,就提早一點來到市區,沒想到一開始還跑錯了地方,找到知恩"院"去了,應該是要
去百万遍的知恩"寺"才對.....

總之....我們總算是到了...


看看這人潮...這個市集比我想像的還要大多了...

台灣的創意市集大多一個圈圈就逛完了吧!而這知恩寺的手創市集圍了一圈又一圈,
大圈圈中還有小圈圈,整個逛不完耶!!








除了很多歐巴桑、歐基桑在擺攤外,還有不少學生的自創品牌哦!!
對面就是京大,我想八成很多都是京大的學生吧!!

真的很厲害耶!!青年創業,而且東西都做的好精緻呢!!
好可愛好可愛!!!好多都好想買好想買說.....
還有街頭唱作家拿著小吉他在唱著歌哦!!忍不住買了一張cd請她簽名...
是一個叫作安藤明子的女生哦!!聽她唱歌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她就
好像一位坐在火車頂唱歌的旅人,她沒有讓人一聽就為之瘋狂的歌喉,
但她的聲音卻帶我看著一段又一段很動聽的故事,每次看到"這“種畫面
就會讓我想到自己藏在心底的小小願望................(還不知道呢!蒲公英)

據玲醬後來在四點左右去到現場的報導,現場的攤位都已經在收了,
呃.........大家要去的話一定要早一點呀!!那些小雜貨可是很搶手的,
而且注意....千萬不要帶太多錢,不然破產可別怪我沒提醒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