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澤類....我來了!!
一早就在京都市區裡迷了路,再加上不明白老師為何要我們坐到京都駅咧!
明明京阪電車"七条駅"就在旁邊(哭),從京都駅走過去也要個15分鐘吧!
我指的是快走哦!

沿途一路問呀問!終於到了京都國立博物館,也就是日版流星花園中花澤類
他家,大家已經在門口等我們超過20分鐘了,真不好意思...........

 
正門超氣派的,我都覺得自己是不是來到了法國,難怪要挑這裡當作類的家,

一進大門就可看到花澤家全景...只可惜不能進去

我們要參觀的是.....花澤家左側這棟........................................

見不到類....再怎樣也要拍張花澤家到此一遊照

為什麼?為什麼?(哭鬧中)我要見花澤類啦!!(殘念)整個很down,那麼美的建築居然不得進入(切).....(痛)
不過...人家本來就是博物館來的,算了算了,憑學生証是免費入場哦!!所以可別忘了要帶學生証才好^_^

下午到學校練團,下午下了雨,所以不能搬運太鼓到練習場地,於是今日在社長親自指導後,大家居然很開心的聊起天
來了,社長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叫mi醬,聊著聊著....聊到愛情觀,想說怎麼mi醬的愛情觀跟我那麼像,原來她也是金牛
座的呢!真巧(開心)mi醬還邀我們去她打工的地方看歌舞妓,真想去呢!畢竟沒去過,雖然連日本人可能都很難懂內
容在講什麼,但mi醬說看舞蹈也不錯,整個很心動說,mi醬還說席位從三千到二萬不等..也差太多了吧!(嚇到)我看我
也只能拎著我的小望遠鏡去三千席了.....(回國前一定要去)

練完團,回到家也七點快八點了,大家留了晚餐給我和慧

內容超級豐富的,簡直是集各家精華於大"碗“(感動)

吃完飯後,大家還健康的一起做了yoga.......希望這股運動風可以維持下去...我不想當麵包超人啦!!

ps.........今天把桿麵棍..啊不是..是鼓棒帶回家練習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