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瓜真的愈來愈可愛了,上課時居然拿了韓國同學的扇子在那裡搧著風來了,
青木瓜搧扇子不愧是大阪男,十足的大阪味!!

搞笑的青木瓜拿了人家的扇子後對韓國同學說:狗綿..偷了你的扇子,呵呵呵!!
老師...下次要好好的付人家租金哦!!

課堂中最精彩的漏網鏡頭不止有青木瓜哦!!


唉呀!!我說這位公主妹妹呀!!
你也太隨性了吧!!(猴~光腳丫)我告訴你媽媽!!
邱媽!你看了!!!

悠閒的木曜日,只為了上這一個半小時的課...
下課後,mica說要找我們我一下,心裡頭還在想是發生了什麼
事呀!!

帶點神祕眼神的mica說她考上jr駕駛員考試了,也就是說明年
畢業以後,mica就要去jr開新幹線了耶!!天啊!!太酷了吧!
超美的駕駛員耶!!不曉得有沒有機會搭到她開的車,說不定
那天搭車,廣播會傳來那熟悉的聲音!!(哇!!真的太酷了)



為了慶祝mica考上駕駛員,我和于菁去買了泡芙店的新產品(明明是自己想吃),
這新產品,每天只做一百個哦!每次都沒吃到,今兒個總算是讓我給吃到了,啊!!
好吃!!

人生呀!!

真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