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不到
就已經抵達東京駅了
票上明明寫著有停靠新宿
站務員卻要我行轉車..妙了
大的要命的東京駅加上一夜沒睡的腦袋瓜
在快變成鬥雞眼前...總算找到去新宿的路線
在新宿西口出了站趕緊找給小蒲







剛搬完家的小蒲也一夜沒睡
我們改約在華盛頓飯店附近..等一下好跟思宇碰頭
我一個人..突然懷念起四年前的一頓早餐
找著找著...居然店還在呢!
只是少了香蕉口味換上了巧克力口味 
也ok啦...好吃最重要
一邊吃著早餐..喝著最愛的紅茶
順便借了一下洗手間整理整理儀容
不一會小蒲來了
太久不見..加上我初到京都
二個人馬上聊起二京的差異
看來東京人似乎冷漠了許多
我只能說潘小蒲太堅強

早上11點和思宇約在飯店門口
聽到他們已經連續好幾餐都以甜點代替主食
直覺得不可思議...光吃甜點怎麼會飽哩
但在日本要吃到素食真的很難...吃素的人要有點心裡準備才好

  這張是一絕     

晚上看演唱會的地方位於國立競技場
12點就開放販賣週邊商品了
我們當然要先去搶貨囉
哇...這個也想買那個也不能少
真是太可惡了
是誰設計這麼棒的週邊商品
怎麼忍呀...我買我買我買買買
尤其是今年的長型tower超讚
買完週邊商品...另一邊的隊伍已經在排和美夢成真合照了
歌迷都很守秩序又有愛心
我們每個人都拍到了合照
又請後面的人幫我們拍了大合照
後面的歌迷完全都沒有不高興...還笑笑的幫我們拍照(人真好)

一路上我們直虧思宇的行頭都輸給路人
路人都嘛行頭齊全
美和包啦、限定場t啦,連雨傘都是美夢成真
陳思宇你真是徹底的輸了

中午在附近的店吃了咖哩飯
路途上還在路邊飲料攤遇到搞笑的飲料叔叔

咖哩店的壞人店員跟我們說咖哩有素的蔬菜咖哩結果崑財兄居然吃到碎肉  




厚..........怎麼可以騙我們
雖然還滿好吃的(自相芧盾)





(未完...待續....)http://blog.pixnet.net/midori1/post/96805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