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掃最終日
昨日京都散策(散步)之行太過操勞,今日改走悠閒路線,
家裡蹲大学一日行,賴床到十點才起來,雖然生理時鍾現在
已經自動在六點半會叫我起床了,但就是想賴到底,起床後
趕緊去洗衣、吸地,明日是垃圾日(每週二、五),今晚要
把垃圾收好拿出去才行,所以起床的第一件事,便是將房裡
的物品做最後一次確認,真的用到的物品,我就豪氣的把它
給丟了,以後的人還可以用的到的東西就包好留下。

小廚房下的廚櫃有許多灰塵和小強排泄物今天也要清清清,
清乾淨,吸塵器哄嚨嚨的聲音引來二位陳太(康毓+怡穎)
,二位太太邊坐在我的tatami上,邊細看我房間,啊~你房
間真的很空耶...這是他們的結論,
 

呵呵...我有保持乾淨呀!
正所謂前人種樹後人涼,我得銘記在心,離開時希望也能保持現在的模樣。

敬老日,各處都在販売各式各樣的禮物和特惠活動,倒是沒
有"惠"到我們,中午不開煮,於是走到附近的便當店去買便當
,這家便當店菜色豐富,價格從350起跳

我買了個南蠻海苔便當

主菜是炸雞塊,配菜有馬鈴薯沙拉、牛蒡絲、醃黃瓜
和蝦捲,撒在飯上的香酥超好吃,決定以後帶便當也要去買一
罐來撒撒,不知不覺和于菁聊個天,又上去莞雲房間撈了一大
疊少女漫畫,耶....傍晚囉..太陽都快下山了,也太快了吧!
來日本後總覺得每天都過的超快(為什麼呢?)原來主婦的時
間永遠都不夠用是真的,大夥騎車去食材店搶貨,後來只買了
罐1.5公升的大瓶午後紅茶(148円)就撒退了,大容量
的居然和小瓶的價格一樣,賺到啦!!。今日的超市則沒有上
次半價的炸魚排了(哭),在超市繞來繞去,物色明日的早餐
麵包,結果沒看清楚標示,要買105円的麵包拿到189円的
,啊.........................貴。

不過,今日晚餐無料(免費哦)

莞雲的義大利肉醬罐頭+小倩的麵條
義大利蕃茄風味pasta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