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24.JPG DSC07026.jpg  

這個萬聖節有點blue......

旅行回來之後,整個人就覺得很不對勁,也許是心理作用,但最後一天的晚上為了

找Oji的雕像進了たぬき神社後,我整個人回來就心神不寧>>>愛亂想><

萬聖節這天最妙了,因為下午和嵐君約了要去唱歌,但晚上跟小星約好要做萬聖節

大餐給她吃,小星喜歡吃馬鈴薯,我就異想天開的挑戰了馬鈴薯燉肉,說也奇怪,

因為之前沒做過,所以怕不成功,所以前一天便試做了一次,還算滿成功的,但萬聖節

這次做的時候,卻徹徹底底的焦掉了(泣)怎麼會醬,我整個人大受打擊~~~淚

再加上下午突然發神經,想說萬聖節還是不能少了南瓜,於是臨時去超市買了本來預定

菜單上沒有的南瓜,做了南瓜口味的發糕(大同電鍋走天下),結果.......切到小指了,

呃啊~~~~~~最呆的是....小星來了之後,說她討厭吃發糕@@我...我..為什麼要做這

個呢???哭~~~之後就連平常已經做的很習慣的玉子燒都煎得2266><只有昨天先做

好的高麗菜捲+奶油濃湯還可以充個場面~~~~~我的賢妻之路啊(遠)

但周小星還是很捧場的全部吃光,還說不錯吃!(人真好)

 

今天起床,也用冰箱裡的食材,做了簡單的幾道菜...

不過菠菜煎餅弄太厚了,所以吃起來口感不佳,下次得好好改盡(而且談太說我八成是加太多麵粉了)

DSC07028.JPG

為了轉換心情、也為了心安

吃完飯和小星去了一趟附近的日枝神社拜拜

DSC07030.jpg 

騎腳踏車只要3分鐘就到了,我喜歡這神社的氛圍,

靜靜的..靜靜的...靜靜的....

出來之後整個人神輕氣爽>>>果然是心理在作祟

 DSC07037.JPG  

拜完拜,跟小星去看了三谷幸喜的新戲「ステキな金縛り」

自從哥哥介紹我看三谷幸喜的作品後,就一直很喜歡他的戲劇風格,這部片

果然也沒讓我失望,內容是在講述一個兇殺案的故事,而唯一能夠證明被告清白的“人”,

竟然是個幽靈(西田敏行),那麼身為律師的寶生(深津繪理)到底要怎麼向大家證實

幽靈的存在呢?又該怎麼證明被告是清白的呢?大家快去看這部戲吧!

ps..中井貴一跟阿部寬精彩又自然的演技也不容錯過啊!

而且前來客串的大牌名星也不少!連市村正親都來客串一個怪角色,

唐澤壽名更是只有幾秒的鏡頭,大泉洋還只出現在片尾的照片上@@而且還是在人群之中,

 

好看啊!好看!大家快點去看.....

於是乎....沉澱完了,明天要繼續加油了

go go fighting

 

ps....今天還跟怪物君等身大立牌照了相...

超可愛的...月底要來去看怪物君

DSC07034.JPG

ps.....

晚上坐公車回家坐到反方向的公車...

跟小星誤打誤撞發現另一個好所在...不過真的好黑啊這裡><

二人約好下次要來這個shopping mall大逛特逛(超大)+看電影(還有TOHO戲院)

DSC070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