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哦~海灘、BBQ、破西瓜!!
好一個日劇情結,但其實這也不是什麼海邊啦!!充其實只是個三點水字邊的"湖“而已,
沒錯~是琵琶湖來的,琵琶湖真的挺大的說!!
湖西線志賀駅下車,走路走個八分鐘,這裡有個叫松之浦的海水浴場....
付了入場費(一個人約三百円),呵呵~要來烤肉囉!!

 
這著火劑很妙說,頭一次看到,把它放在堆好的木炭中間,點火讓它溶在木炭堆裡,
接下來就是猛煽風的份啦!

 
二組都很盡力的在生火中....

   
一旁的備料組也很認真的在備料中


咱們的主角﹣西瓜先正在沖涼!!!


比起台灣的烤肉,日本烤肉的內容物顯得“樸素"許多,從蔬菜開始烤起..
(在台灣的話,這時候應該會從烤香腸之類這種會出油的東西開始烤起吧)


搞笑!!怎麼捧個蔬菜可以像結婚一樣那麼幸福呀!!I DO I DO


大家其實都快熱壞,也快餓壞了!!


烤肉沾醬每人一碗,很不同吧!!咱們都是刷在烤物上滴說!


肉準備超多的唷!!我最愛肉了!!

 

 
通常日本烤肉的最後一輪,炒麵這項產品便會登場了,聽說這是常識,
沒有約定好滴,但大家都會這麼做,先炒肉(沒有油真難熟),接著放
蔬菜和麵,最後再加上炒麵醬就大功告成啦!!


幾乎都是女生在吃唷!!男生戰鬥力下降,結果肉剩了一堆(可惜)


湖水很清涼唷!!好想游泳唷!!

 
人都該回歸大自然~


沙灘玩球好青春唷!!

再來就是破西瓜的重頭戲啦!!
呀~~~
我的那段其實可以跳過不看..好呆唷我!!還是三回生厲害,超級可愛,
于菁在走的時候,大家還幫喊1212,好好玩唷.......雖然西瓜它...真的很貴!!(心疼)


首先登場的是社長﹣咪醬

再來是副社﹣阿部

也是三年級的arisa

非常呆的我!!

fish!!

還有星醬!!

最後是于菁!!



成功剖好的西瓜!!!很甜唷!!!

 
人家香車美人沒什麼了不起,我們有社長親自下海擔任的香瓜美人!!


後面二位男仕怎麼有點無奈!!




以西瓜做結真是不錯耶!!
啊啊~總算有青春到!!最愛大家了啦!!
談太...我來日本有破到西瓜耶!!(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