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歌山的三段壁著名景點....
我和small的放鬆之旅....選在small一直很想去的和歌山白浜區.............
自己從京都搭車前往和歌山還挺貴的,於是伶俐的small查到一間很不錯的飯店
行程﹣湯快系列,京都來回車前只要加3000日幣唷!再加上一泊二食一個人
的費用是七千八百円外加一百五的泡湯費...



進飯店之前,車程約莫四~五小時,中間休息二次,中午的午餐我和small在
休息站吃著和歌山拉麵和梅子烏龍麵山菜卷套餐....

拉麵還不錯吃唷!!梅子烏龍也很特別,但就是那個山菜卷怪了點...咬都咬不
斷,我和small一人吃了一個就宣告放棄了...


終於入住飯店了...


還挺寛敞的耶!!!

最令我們驚訝的是......
這飯店的無料設施還真多選擇呀!!!

  

 
卡拉ok、漫畫區、遊戲區和桌球枱

最棒的是...


卡拉ok可以免費歡唱一個半小時耶!!

我和small泡完湯就來熱唱了一個半小時,而且歌都超新..
新的日文歌大部份都有耶!!有的還是原版mv唷!!

  
熱唱之後是一陣狂吃......
最最最推薦的是這裡的鰻魚飯和冷麵,鰻魚飯有三種吃法,一是直接吃,二是加了海苔和一些佐料一起吃,
三是加入湯汁像茶泡飯那樣吃......好吃到我連吃了二碗...(在吃完一堆壽司之後唷!!)而那碗冷麵的烏龍
超有彈性,夏天吃這種冰冰涼涼的麵最棒了...

自製的漂浮奶茶和白玉涼粉....ps:布丁也超好吃...

啊~~吃到真的好飽好飽...
整個人都不想動,直窩在暖爐桌下看電視....還妄想要來看一下期末考的試題,結果還沒看完
第一課就睡著了.....(糟)

睡起來就怎樣...呵呵...繼續吃....

日本人還真喜歡這樣來個二天一夜放鬆一下...吃飽睡睡飽吃..真不錯耶!!


早餐有鬆餅、玉米片、杏仁豆腐甜湯.炒蛋、培根和沙拉 ....等


第二盤就日式了點....(已經塞不下還硬塞)

但這家的料理還真的不錯吃耶!!small可是大大推薦(大拇哥)

吃飽喝足...我們二隻豬居然又滾呀滾的..滾到房裡去睡起大覺來了...
還真的是養豬行程..

接近中午時間,十二點也該要check out了,把行李往櫃枱一放,搭著
公車準備來去逛逛..


路上經過円月島....這座島真的很漂亮耶!!聽說在這裡看夕陽更美


接著來到白浜美術館...走到底便是歡喜神社...

本來以為白浜美術館會是那種海呀!藍天呀!與藝術結合的天然美術館...
結果咧...大大大大大大錯特錯了...

原來這美術館和歡喜神社結合在一起是有原因的..

一進入美術館就聽到類似印度的歌曲,裡頭展示的呢!是有關於性愛的藝術品,
small說...對於某些神教來說,子孫繁榮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而歡喜神社呢!!就更妙了..(害羞)

拜的可是男女的性別象徵

  女生滴

  男生滴

紀念品也很勁爆,男女生殖器的手機吊飾啦什麼的......
我的天啊!!我只能說我太保守..


白浜呢...最有名的就是這片白沙灘了...
hero的場景就是在這裡拍的(可別以為木村奔跑在國外的海灘上)
這個時候很多人在這裡玩水,遊客海呀!很壯觀...


海中展望塔就在白沙攤的不遠處..

 


我和small在塔裡看魚.....
三不五時就會發現新生物....
只是...門票八百円真還有點兒貴......

二天一夜的養豬行程非常快的給它結束了....泡完湯的small.....晒傷的手臂
更紅了.....天啊...這該如何是好??泡湯時連隔壁的阿婆都忍不住來問候她
一下,可憐呀!孩子....來京都玩怎麼弄成這樣(我實在不該笑,但看著她
發紅的手臂真的好可憐哦)阿姐呀~保重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