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新髮型(有嗎??你一定這樣想) 
唉呀!!!
真的是沒辦法呀!!遇到固執的髮型師說,我說什麼她都說no no no!!
洗髮呢~真的很好玩,感覺上有用小刷刷說,但是那種完全沒有刺痛感的刷子,
有點像台灣有在賣的洗臉用刷子(一開始我還以為助理是用指腹在幫我洗頭)
啊~最後只剪去了分叉的髮尾和留海,不過髮量減去不少了唷!!(清爽)
yasu剪完簡直是高中生嘛!真可愛~

剪完後來本來想和yasu一起去吃個都路里,但....隊伍...也太長了吧!!
只好放棄.....


這家季之音,位置在剪髮的美容院﹣trish的附近....

  
yasu點的暗藏七寶冰+my芝蔴帕飛

所謂的暗藏七寶冰呢!就是冰裡頭藏進了七種水果(水蜜桃、西瓜、藍莓、鳯梨....等)
冰很好吃說,但水果的部份有些都是罐頭水果,這部份就有點小不優啦!
我的芝蔴冰呢!超神奇,上頭是黑芝蔴(二球),下頭是白芝蔴(一球),芝蔴味超濃
,小花餅乾則是帶點肉桂口味滴,很好吃唷!!

啊啊~完了,完全抗拒不了日本冰品的誘惑,關於夏日冰品推薦,我想在回台灣之前會
沒完沒了滴!!(這樣也不錯呀)


回家的路上碰到mochichi...
超可愛滴,他的手只能小小的揮揮揮,好可憐捏,特技是上下"小"jump...(也只能這樣吧)
耶~我的留海怎麼變了...啊哈哈...對呀!!一直對那個留海有些不滿....

這樣不滿的情緒一直持續下去....
於是....midori髮型師出動了.....

   啊哈...忍不住自個兒剪了個短留海.....(好想再剪上去一點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