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阪巨蛋幹嘛呢!!!???
嘿嘿....看球賽去了.......呵呵呵呵呵!!!
用了免費的折價券居然只要五百円就可以進場了耶!!
坐在外野的我們,一開始選手在練球時,還打了一個全壘打到我們這裡來...
把我和yasu給嚇死了,呯呯..超大聲..
接下來只要有球接近,我就會開始哇哇大叫....(完了.神經質出現了)

第一次看球賽..酷....說不定我會愛上它呢!!超有趣的耶!!
感謝左右有二位大師一直不厭其煩的在我取邊講解規則....
厚...我的功力增加了一甲子有哦!!


我們後頭的大叔們超級high卡......
不時往我們這第一排的美少女們下點“雨“水(啊...我要回家洗頭啦)
每一位選手出現時,還有不同的歌..厚..好high哦!!
後來喝醉之後,旗子更是愈揮愈低呀!!唉呀...可怕...但是個很讚的體驗!!


啤酒小姐超級勤勞...從頭到尾跑個不停..


大阪巨蛋有美夢成真的手印哦!!
厚..nakayoshi耶!!美和的手和我一樣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