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這是怎麼辦到的!??
話說當一位美少女還真不件是容易的事,為了省錢的苦留學生五人組,只花了
日幣8800円要來上京去,唉....夜巴真是我的天敵,我左翻右彎就是睡不著
,還好本人有熬夜的經驗(誰沒有呀!!)


嘻!好不容易熬到五點,前面座位開始有了動靜,咦!!我的老天爺呀!!太強了^_^
咱們綠莊史上最強之美少女出現了,五點起來貼雙眼皮的idol超級認真在用她
的雙手開創單眼皮的天空(我覺得單眼皮的idol也很可愛哦!)

耶...第三隻手

好可怕哦!!

呵呵....

原來是小倩達人的手啦!小倩達人此時正在充當鏡子中,燈光...怎麼有燈光呢?

嘿嘿!!

于菁的手機光此時超級好用的說...

現在是在玩支援前線就對了

七點左右,東京駅到了,冷..........................好冷(好險有穿大衣)
早晨的東京,車站裡依舊擠滿了人.....

大陸=腳踏車

台灣=歐兜邁

東京=人

拖著十天滯留的小小拖箱,來去蓮根找小蒲先,可憐的小蒲遇上了
超無賴同鄉(喂..同鄉..我說這相煎何太急呀!),總之本來隔一天
才要回台灣的小蒲,就這麼硬生生的改成今天回去,看來一夜沒睡
的小蒲正在洗衣、收行李,放完行李就要出門的我,可是一點忙也
沒能幫上(so sorry),小蒲小小的叮嚀了幾件事並交代了池袋沾麵
的位置所在,看時間,得出門去了,正當我轉時準備離去時,小蒲
突然大叫.......................

啊....我忘了要跟她拿鑰匙了啦!!

臉紅

沒鑰匙這幾天就得喝西北風囉!!

走唄!!出門去了

謝小蒲....

我出門去了.....等妳回日本..一定要再好好聚聚唷!!

回去台灣...就可以把珍奶當水喝了耶!怎麼那麼感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