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京都最道地又最近鮮的傳統美食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錦市場........(推)

生魚片(成串直接現吃)、京都漬(特別推薦大根漬)、牛筯燉肉、鯖魚壽司
、竹輪、魚板、日式糖果/餅乾.....(列都列不完)
光是試吃就夠你吃了, 出發現最好空種肚子去,覺得能大飽口福,大致上品嚐
了圈之後,哥哥心目中的"頭號人物"是什麼呢???

  答案是"三木雞卵“

別小看這玉子燒,它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我說我簡直就像
在吃海棉蛋糕一樣,口感軟嫩又香甜,一個人絕對可以獨自吃
完一大條而不感覺膩....

    

看看後面有多少老師傅在那兒煎著玉子燒,就知道這家店多有人氣(五顆星)

晚上帶哥哥逛了一下新京極周邊,準備要來去吃燒肉吃到飽囉!!其實應該說
終於可以吃到了,why??

吃燒肉的過程是一個一波三折,首先我們先步行到四条附近的風風亭打算先訂
位,呃..客滿.什麼...多晚都沒位子了,只好請店員畫下離這裡最近的分店,下了
樓,想想....還是先打電話去訂好了,以免白跑一趟,耶....有位子有位子...訂到
哩(開心),七點不到,我們緩緩地依店員畫的地圖步行到第二家風風亭,怎知
居然沒有我的訂位記錄,而且這家店也客滿無法再加進去了(我明明訂了呀!)
,難道我的日文真的那麼爛嗎?不是吧!搞半天,原來我訂錯家了,這附近是有
一百家分店是嗎?啊哈哈......還好我們提早到,趕緊坐了電車到大宮駅,出了3號
口就看到風風亭在大雨中迎接我們了...我"終於"可以開吃了.....

烤牛舌是一等推薦

這只是眾多肉片中的冰山一角

  謝謝哥哥和小v請我吃燒肉..感動(乾杯)

梅酒好好喝哦!但喝完頭好昏(糟)

  點了滑蛋生牛肉..很好吃..但又擔心會鬧肚子,最後還是拿去烤了

  韓式湯麵很適合跟重口味的烤肉一起吃

  甜點更是一絕..哈密瓜冰沙球..它......真的...很﹣好﹣吃(大拇哥)

燒肉燒肉..我愛燒肉,哥哥不帶我來,我大概也不知何年何月會來吃這裡一頓吧!
感恩感恩!!我好滿足!!

ps......我沒有虧錢(應該吧!)

arrow
arrow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