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邀我去吃好吃的蛋包飯....................................................
蛋包飯耶!!開什麼玩笑,我的最愛耶!說什麼都要去,雖然今天是日本語教室的義工聚會,
我整個很邪魔(邪魔)!!但eri卻說一點也不會,很熱情的邀請了我,於是我和idol就很厚臉
皮的加入了日本人的聚會....

有來真是太好了,雖然這裡的蛋包飯不算便宜,大約是八百円起跳吧!但....真是好吃呀!!
我點的是雞肉法蓮菜(波菜)蛋包飯,那醬汁濃到不行,波菜又恰恰好中和了它的濃郁,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煮了二三次之後的鹹湯圓(客家小湯圓,有放很多"當哦“那種),
那波菜兒放在醬汁裡就是這種感覺,我最喜歡了,雞肉更是多到不行,我吃完蛋包飯都
還有肉塊還沒吃完,而且呀...我的可是ss size唷!!份量多到我在寫blog的當兒還有點飽,
不過這"飽"...還有一個小小的原因啦!......嘿嘿...^_^
因為我們三人合點了一個大聖代(中午eri就一直推薦這裡的聖代)



哇哇哇.................好好......好多料哦!!有香蕉、鳯梨、 水蜜桃、還有一堆餅乾
、玉米片和小果凍之類的東西,再加上一整支的甜筒和滿滿的香草冰淇淋,一
個人吃怎麼吃的完哩!還好我們有三個人可以一起分食..............

厚厚厚厚厚...開心開心,而且今天一直有在說日文唷!!好開心唷!雖然我的
日文還是半調子就是了,可苦了eri了,我自己都覺得我講的日文很奇怪,但..
離奇的是她都聽得懂,啊哈哈!!我要加油加油~朝"道地“二字前進........go

幾那咪ni......
前一陣子大陸姐姐送了我一箱啤酒口味的sapporo牛奶糖...今天帶去和大家分享,
挺受歡迎兒的呢!!呵呵..日本什麼都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