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Oh! what fun [joy] it is to ride

In a one-horse open sleigh.








一進大門口就有可愛的snow man來迎接我們,食堂裡開始擺滿各式各樣的耶誕飾品,
11月將近........會不會太快了一點>。<

禦寒衣物愈買愈多,毛襪、毛帽、毛靴,手套還分了出外和夜晚打電腦時可以露出手指
那種,連睡袋都拿出來了,京都......真的很冷,我有點不敵(敗)

今天的午餐用了談太寄來的肉醬罐頭,
炒青菜也用沙茶醬來調味,上次plaza
週年慶的漢堡肉仍然吃不膩(繼續),
只不過花椰菜是冷凍蔬菜來的,這裡的
花椰菜一小撮就有98円(去搶好了)

帶便當帶的習慣,似乎也忘了注意最近
食堂有什麼好料,不過我已經打定主意,
12月的寒冬時節,要在食堂點個熱呼
呼的大碗湯麵之類的.....到時候就可以開
個橘食堂麵食特輯了(啊哈)


在言語中心連續聽完三回聽力測驗,是一個累,和eri一邊聊著八卦一邊往外走,天已經
黑了,現在也才五點....一早就把腳踏車燈給狠狠摔落在地的我,不得不去一趟百円店補
貨了,夜裡沒燈可是很危險的一件事,lucky~最後一個被我給買到了(還是店員辛苦去
翻出來的)...but.....就在我把它裝上腳踏車不過十秒....它......給我弄斷了(哭),我的命
運是如此悽悽慘慘悽悽(只好回去硬黏把它黏上去囉)

回到家裡...yasu拿來她超可愛的戰利品照片.....好可愛哦(暖)
看來我也要幫我的家暖一下了!!
考完試一定要來好好逛逛,嗯!我是說精打細算的逛一下(呵)

ちなみに。。。。。。
yasu的相機裡也有不少和服體驗的漂亮照片呢!
難得的和服體驗..大家都拍瘋了說......
以下相片來自yasu的開麥拉...............^-^


 
 

上面二位太太是在投票嗎>很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