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身在日本的台灣年青人....熱血沸騰中.....
雙手國慶日到了
咱們也不能就這樣冷冷清清的讓它過去
一群熱血青年的心就此沸騰
(愛在沸騰 謊言現出了虛假
    愛在沸騰 罪惡無形中融化
    愛我的土地 愛我的家 愛我的親人 愛我的他
    更愛我青天朗朗的大中華

我在畫青天和白色哦!!不過是粉嫩路線就是了

這位妹妹遮什麼遮...你把白日給怎麼了???別人在唱國旗歌時你在幹什麼?



小倩和kenken聯手完成的國旗晝的最美
一定要拿去貼在言語中心外牆啦!!
有愛國到...
但....
右邊那位大嬸是在湊什麼熱鬧
???






國慶日萬歲
期待明天的到來
我們可是要將國旗高高掛的呢!!
人在日本心留台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