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76 

金曜日=雨天=工作天

Soho族最需要的條件是什麼???我想是自制力!!!

時間自由、地點自由、方式自由........點點點點,太多的自由若沒有自制力的話,

那...........就等著回家吃自己囉^^

而我的自制力有時候也會失靈,這個時候我就要想辦法對付我自己,

最常利用的方法有幾下幾項:

翻完這幾頁才可以看嵐>>>非常有效、十分有效

翻完這幾頁才可以吃飯>>>在很餓的時候超有效

翻完這幾頁就可以去逛街>>>不是很有效,因為對逛街沒那麼有興趣

諸如此類,我每次都會想不同的手段來對付自己,

而今天呢!因為昨天在新宿發現了一家好吃的餅乾店,順手買了布丁,

於是今天一整天都很期待吃布丁!吃布丁!吃布丁!

於是便跟自己說今天進度達到一半的時候,我就可以吃布丁!

我要為了布丁衝啊~~~~~~~~~(不是為了四個小孩嗎??)

終於~~~~~~~~~~~談太!我做到了~哭(是得金牌嗎?)

DSC03177

按下enter鍵的那一刻,我提起我輕快的步伐,

開啟了冰箱,捧著我的小布丁,泡了杯好茶,

小布丁呀小布丁..........我要好好享用我的小布丁囉!

瞧~多可愛的小布啊!罐子上還吊了個小吊牌,說這塊布還可以當午餐墊唷(貼心)

而這家店的每個布丁上,都包著不同花色的布唷!

真是太好了,我正好缺了一塊小布(命中註定)

 DSC03179 

這就是那個小吊牌(好貼心的說明跟設計哦!)

連橡皮筋也一起留下了,下週要來做手工(成功了再來報告)

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

會買這家布丁,完全是因為勤快的店員給我試吃了該店的餅乾,

雖然有點甜,但真是好吃啊!(有二種口味,一種是鹽味白巧克力、一種是蜂蜜白巧克力)

忍不住就給它買了一盒,付帳時又看到布丁(發亮)

太~~~~好吃啦!三個字=濃、純、香=我愛布丁!

 

金曜日=雨天=工作天>>>>>我的世界裡出了大太陽哦^^

 

おしま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