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29 DSC01331 

明小玉前腳剛走,我親愛的姐姐後腳馬上就到,

而且不愧是冰雪聰明的姐姐,瞧~~~居然只有一件小登機箱@@

我:你的行李只有醬?

姐:對呀!我把二個大行李箱寄在機場了,可以放八天,很聰明吧?!

她真的的聰明,從小到底,我都覺得我腦袋裡的聰明元素都給了她和哥哥,

於是最阿呆的就是我><而且姐姐一下飛機還飛快的買好明日的地鐵一日券、

回加拿大那天要用的機場快線車票,購買的樓層還都在不同層,而且她居然

還有時間找到置物櫃快速寄好行李,雖然沒有親眼目睹她在機場奔跑的情況,

但光聽她敍述,就已經夠精彩、夠生動了,等到她辦好事情衝到巴士站,離

搭車時間也只剩二分鐘了@@超幸運(good)

DSC01335 

這位太太一出機場並沒有直奔我家,而直接搭車奔往她日本行的第一站>三井Outlet Park

於是我們便直接約在OUTLET碰頭,等我步出海浜舞濱站,這位太太已經悠閒的拿著相機在

拍我了........厲害!

 

三井OUTLET算是中型OUTLET吧?!並不是很大,但還算滿好逛的,

尤其FRANCFRANC.....便宜到不行,要不是之後還要清空千葉家裡的東西,

不然我就買い放題啦!我忍的好辛苦啊!可愛的小碟子四件組,居然才200円,

但我最後還是乖乖放回去了(易碎品真的不能亂出手啊!我已經有二套餐具組要扛回去了)

DSC01334

逛累了,便先在這家「MarioGelateria」甜點店吃個小點

DSC01332 DSC01333 

我的老天爺啊!不是我在說,怎麼那麼好吃啊!

櫻花抹茶冰+意大利小碎餅...厚...好好吃!我第一次吃到真正有櫻花香的冰淇淋,

一般點櫻花口味的東西,吃到的都是櫻桃味,但今天的真的好櫻花啊!好香好香!

抹茶就不用說啦!一定好吃,鬆餅也很不錯呢!只是要快點吃,涼了就不好吃了!

DSC01337

晚上帶姐姐去我家附近的M&M吃大阪燒...

最近很愛點柚子蜂蜜沙瓦,乾杯乾杯(yeah~~~)好喝啊!

DSC01341 

第一盤先來一盤本店no.1>>>平燒

吃過的人都說讚啦!姐姐也不例外,之後還點了奶油鮮蠔(姐姐好會取名字)和大阪燒,

連不吃蚵仔的談姐姐都說好好吃!本來她還說她要去吃松屋,結果吃完這一頓,她也滿足了,

各位親友來找的時候,記得空下夜晚,一起去M&M吧!(因為它只開晚上)

DSC01342

回到家交換禮物,leader很可愛唄!這張真的是無敵了

DSC01346

給姐姐的小禮物,改天再來po個拆封文..姐姐很開心

DSC01344

姐姐給我的小禮物,好多啊!

有楓糖餅乾(聽說是路克最愛吃的)、V.C.的身體乳液、冰酒茶和楓糖奶油抹醬,

哇~哦!我接下來有好好吃的楓糖可以吃了,果然是加國,等不及要來喝個下午茶了^^

DSC01347 

還有還有.....

復活節小兔兔耶!而且還來個lucky 7^^

姐姐說可以分享給大家唷:)在日親友們,期待我的小兔兔吧!

聽說明天五點半就要起床@@這已經破了畢生在下我,近日以來最早起床的時間記錄,

而且三更半夜才會回家(OH MY GOD@@)

我我...我..我要睡.....晚安安安安安安安(回音請自行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