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75    

家附近有間小餐廳,近到只要走幾步路就到了,但卻一直沒機會去吃,

這間餐廳就像間民宅一樣,也可以說它根本就是間民宅,每次出門、回家都會經過,

離得愈近,反而愈不會去(妙)

今兒個Anita來找我一起吃午餐,本來也沒有打算要吃這間,但我們看了二家餐廳

居然都很有默契的公休@@(又再度感覺到命運)

於是終於有機會踏入這間名為「CALA」的餐廳啦!

DSC01176 

這間店中午有便宜的LUNCH可吃呢!

LUNCH有鮪魚和雞肉這A、B二種套餐可選,而且還附沙拉和甜點哦!

DSC01168 

一進門汪汪就跑來迎接我們,他是cool醬唷!

非常熱情,一開始死要賴在我旁邊,婆婆叫他下來他都賴著不走(好可愛)

而且他非常的“壯“~呵呵!從沒看過這麼壯的米格魯!

我要拍照時,婆婆還對他說:你有沒有擺好看的姿勢給人家拍啊!(婆婆好可愛)

DSC01167

超大盤的沙拉,哇哇哇~~~我愛蔬菜

 DSC01169

我跟Anita都選了雞肉意大利麵,好吃好吃!份量好多啊!

  DSC01173

甜點來了,明明很飽,看到甜點眼睛都亮了...好好吃的甜點,

日本的LUNCH時間真是人間天堂^^我愛LUNCH

小小的南行德,居然有這麼多好吃的餐廳,

付帳時,店主人問我是不是有人介紹來的(她八成在想,怎麼會有外國人來這裡吧)

我說不是..我就住在隔壁而已,總是經過這裡,想說來吃看看~

她才一臉「原來如此」的表情....呵呵

 

來之前聽說這裡最有名的是餃子,但卻沒看到餃子店,

反而吃了二家意大利餐廳和一家超好吃的お好み焼き......(笑)

這裡真是個神奇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