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03.jpg

有多久沒見到Yuji了呢?我已經不記得了..........飛機奇遇記>>感覺就像昨天的事!

原來國立科學博物館的頂樓,也可以看到sky tree唷!而且下面還有列車在跑(いいね)

早上臨時決定要來這裡,來了幾次上野,想看熊貓都沒去看,沒想到在看熊貓之前先來了這裡,

科學博物館非常的大,大概可以逛掉數小時吧!我對三月開始展出的印加文化非~常有興趣,

但三月整個好忙哦!希望能抽個空來看一下...

DSC00204.JPG

逛著逛著突然看到櫻井鑛,耶~~~是因為發現它的人姓櫻井嗎???

Yuji也知道我喜歡嵐,所以可以拍個夠...呵呵

DSC00205.JPG 

走出博物館後,看到好大好大的鯨魚+一家三口=幸福

科學博物館真好玩,雖然一半有看沒有懂,但多多少少都有長點知識(大概?!)

而且裡面最讓我驚訝的是,居然有江戶時期的日本木乃伊耶!日本居然有木乃伊@@

而且還是窩在桶子裡,好妙哦~~~びっくりくりくり@@

 DSC00207.jpg

一面逛著阿美橫,一面覺得自己根本不是在日本,而是在台灣,

走累了就買了帶邊兒的鯛魚燒來吃,一共有二種口味,分別是奶油跟紅豆

DSC00208.jpg

這位先生說他二種都要吃,吃到最後差點吞不下去~呵

一隻鯛魚燒很大的,而且還帶邊兒呢!千萬別一次點太多

DSC00211.JPG

晚上本來打算去吃拉麵,但好多人排隊,結果去吃了ねぎや,雖然這間連鎖店到底都有,

但我還是第一次吃呢!飯不是普通的白飯,而是麥芽飯哦!而且還附山藥泥!

我點的是燒雞餐,超級好吃!旁邊還附帶有紫蘇香味的醬菜(我愛紫蘇)

DSC00212.JPG

燒雞close-up.........一看就知道很好吃吧?!

DSC00213.JPG

吃完之後,還會出現個ね字,真可愛:)

 

今天學會了很多生字唷....

ピンきり、ルンペ、ウクレレ、鍔、、、還有一些不能浮上台面的..呵呵

Yuji老師很嚴格,做學生的我要好好學習><

ps.... 幫他誠徵一下女友

最好會說中、英、日語

國籍台灣大歡迎(他本人熱愛台灣)

能是熟女最好,不是也沒關係(的樣子)

喜歡的類型:徐若瑄

意者請洽...嗯...大家知道的

DSC00214.JPG 

意外的收穫...

一直很想買cocco的散文集,但卻忘了這件事,今天偶然發現(lucky)

抱回家!抱回家!馬上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