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46-pola.jpg 

そんなはずじゃないのに、、、、、><

本來今天晚上我跟周小星應該坐在她溫暖的小熊窩,

她抱著她的肯德基,我抱著我的mos,用雞腿乾杯........點點點

但這孩子可隣啊......(抱)

DSC08843.jpg 

這位太太來南行德找我時,已經是晚上十點了><我可憐的孩子啊!

而且早上五點多就出門了@@(再抱)

人都呆滯了,快來人啊!給她空氣,她需要空氣

DSC08845.JPG

小熊都想回家睡覺了....with我們的聖誕“大餐”?????

DSC08844.jpg 

沒吃成大餐的二人,相約明年啦!

聖誕夜+我們+改札口....

還隔著改札口是怎麼回事@@

總之....聖誕快樂

回家的路上,看到便利商店前穿著聖誕老人裝站在寒風中的店員,

都好像跟他買下所有東西哦!大家都在努力著哦!

 

周小星お疲れさま!!

来年こそね!約束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