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團練,沒有悲傷的感覺,只想好好把握最後的時間練習!!
大家也很自動的把機會讓給我,於是這一天啊!!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
敲著太鼓,只要稍微想坐下來時,立刻就有一雙觀注的眼神投來..........
呃...上場!!ok ok........!!再來也不管了~
就這麼巧,今天有好多客人到唷~yasu的妹妹、星慈的妹妹,遇有言語中心總
會碰到的一些日本鄉親都來了,而且要來也沒約好,三組人馬是分三匹來滴!
於是四曲一套的表演就這樣一連表演了四次,呼~過癮!!


最後旳小圈圈....我的小金包還留在位置上,這一天yasu還準備了珍珠奶茶和餅乾,星慈也
帶了好多孔雀餅乾來和大家分享,大家都說珍珠奶茶很好喝唷~(nice)
連學校平常很照顧我們的師長們也一起分享到了,以珍珠奶茶來報達大家平日對我們的照顧
,呵呵~很妙吧!但大家似乎都很滿意唷!

五點之後是自主練,本來打算要去奈良的我們,被一場大大大大雨給打亂了行程,
反正奈良也去不成了,乾脆留下來練習,這一年來我唯一沒學到的曲子﹣清流,今大
總算學了一點唷!!好開心唷!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最後的時間,我們幾個留學
生一起練習清流,真的很開心,當然時間也就這樣過去了.....

時間差不多了,收了收行李站起來準備和大家告別,咻....大家都都站起來且朝我們這裡圍了
過來,呃..大家!!別醬..我會哭....(這次有忍住,被yasu瞪了好幾眼,我不哭)
大家一直送我們到門口,啊.....告別真是痛苦又尷尬,站在後頭看不見的還一直跳起來還我們
bye bye...啊...好喜歡大家唷~唉..........

還會再見面的

一定會.......

また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