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最後一堂課了!!!!!!!
考完期末考,我總個人像洩了氣的氣球....啊......沒氣啦~~~
真的是虛脫!!再加上這一天的考試分二堂,連著考二堂密密麻麻的試題,
啊...真的快要"花烘"了,試問..送別會的隔一天誰有心情念書呀!!!??
送別會結束之後,我整個人是呈現半躺臥姿態卡在こたつ裡背書........
沒心情念還要硬念的感覺真難受,but.........我想今天的考試應該還ok唷!!
想寫的都寫了,不管啦!!

考完試很大膽的把上次拍的大頭貼拿給老師看,大頭貼上寫著大大的"中川山“
三個大字,老師看了指著照片說......

わたし??指的是我嗎??

うん、先生の宿題山(那還用說嘛老師...當然是你的功課山啦)

ごめんね老師這時候說抱歉也沒用了,還好沒出人命,而我們也好不容易越過
老師的高高山了(終於.....)

啊~老師不會因為我的斗膽而扣我個50分吧!!老師這麼善良(為時已晚)

考完試後,大家開心的照了合照,京都橘的校園生活就這樣告一段落了,啊!!
好累(不知是真的累了還是不捨得哩),想到大家隔一天就不能再一起上課了,
還真有點寂寞哩!!一年就這樣過去了,還有好多話沒說,好多事沒做,但是心
情滿足大過於殘念很多,這一年....真的沒有白活!!如果有機會,我想我會再回
到這裡....一定......


總是很有元氣的中川老師,是讓大家感到最痛苦也最感謝的老師,
上下學期各七千字的論文不說,還有一大堆一大堆的課堂作業,別
聽老師說什麼下學期會比看學期輕鬆,根本就加倍,但托老師的福
,我成長了許多,人的潛力真是無窮呀!!回去之後還要繼續加油
加油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