祇園祭最大的特點就是這山鉾遊行了,大大小小的山鉾從早上九點開始
分批出發,看到那前前後後又推又拉的抬橋人員了嗎???
實在是辛苦呀!!頂著大太陽又不太能進食喝水的(偉大)

一個個純"手工“搭建起的山鉾,每走一步我都覺得它是不是要散了,但其
實它還挺堅固的,比起"平和“的時代祭和什麼都沒看見的"葵祭“,祇園祭
算是熱鬧的,再加上從七月一日起大大小的的活動與慶典,日本三大祭
典之一的封號果然名不虛傳.....


河村老師要負責點名,所以只好把家裡的北鼻給帶來了,
才六個月大唷!!胖嘟嘟的真可愛~還是yasu有經驗,抱
起小孩來順的哩~


這小子從頭到尾都對我的扇子很有興趣,最後終於大口的
啃了起來...小弟....扇子不能吃呀!


擠在人群中的我們.........


我喜歡這款...


山鉾排隊中....


kenken他們那一組來了,整個team都是外國人耶!!


kenken和lucky的回眸一笑
呃....那斗笠真是....呃.....可愛呀!!


認真的lucky和小可愛...小可愛今天都一張臭臉說(是太熱了嗎)

  結束之後,大夥一起去suki家吃鰻魚+豚丼(有特價唷)

吃飽飯,朝國立美術館前進,今天可是媽媽的書法作品出展日,在路上拚命找
花店,多虧了yui的幫忙,終於問到高島屋樓下有一間花店,說到買花,這裡花
可真貴,第一次在日本買花,猶豫超久,又不知怎麼和店員商量,最後,我只
好厚著臉皮跟店員說,我們的預算只有二千,可不可以請她想想辦法,幫我們
弄一束花,沒想到店員說:二千塊...當然沒問題呀!原來價格牌上寫的玫瑰500円
指的是一支500円,而一支上可不只有一朵花哩!厚.....害我冒冷汗,總之,
挑了媽媽最愛的玫瑰,來企看展覽企....


站在媽媽寫的書法作品前,媽媽手中的花便是我們剛辛苦溝通來的,呃........
我的裝扮是有點太.......夏天(sorry)

這回媽媽是以審查委員的身份參展,媽媽說比起其他的審查委員她只是小卡,一問
之下才知道,大部份的審查委員都八十幾歲了說!!(驚)

媽媽只有遇到熟人,就介紹說這些是我的女兒厚厚厚~
はい、娘です(我說)


下午五點左右,呃....又要吃飯了,其實中餐根本沒消化完,但待會要練團,不吃
會虛脫,sato的天丼和冷麵組合,天丼還真不錯吃呀,至於冷麵......我吃不下了啦!

為了26日的演出,今天大夥可是非常認真的總採了二次,場地只能借二個小時,
大家只好把握僅有的時間練習,今天黎明沒有出錯唷(呵呵),但動作還不夠漂亮
就是了,第一次上台表演黎明耶!神呀~保知我啊!


咪醬的留學審核通過囉!!
買了花圈和拉炮要幫她慶祝,但咪醬超害羞的,只好套套花圈了事,至於拉炮就讓她
帶回去和咪媽一起拉吧!!最左邊的是下屆社長kolin唷!!(也是大好人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