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七.......small回台灣後一直念念不忘的地方
不知聽她說了多少次,她總是說若是她回到京都,她一定要好好請我吃頓傳七...
還一定要請我吃晩餐而非午餐(傳七的午餐是定食組合)


真的還假的呀?!!真的有那麼好吃?(挑眉)
一進店裡,small熟捻著比畫著菜單上的圖片,彷彿她日日夜夜都掛念著這裡的握壽司,
吃什麼?點什麼?完全沒有半年猶豫,這也都要感謝她和陳大爺上回來京都大手筆吃了
一輪,什麼好吃什麼不好吃,她心裡都有底了...

於是我們點了small心目中的超級傳七排行榜....海膽、近江牛、大トロ和穴子魚
....我的天啊!!......
真的很掉淚耶!!這裡的握壽司也太好吃了吧!!
海擔甜到不行(而且也給太好了吧)....
而穴子魚呀!真是我的最愛(正重推薦)
稍微給它用小火烤過的穴子魚,吃起來很種鬆軟但帶點燒烤過後脆脆的感(哇..好難形容)
總之....我給穴子魚第一名啦...
第二三名則是海膽和近江牛(好吃好吃真好吃)

 
炸串組合和炸蘆荀花枝也很不錯吃...炸物組合的內容物全都不一樣唷!!

  這一盤是附送的小前菜﹣鮪魚肉

最後再容我正重推薦一項好喝中的好喝...

柚子啾海....

來日本之後就還滿愛喝啾海的....

small說這裡的柚子啾海好喝.我怎能錯過...

不喝還好....一喝...哇!!!第一名

這裡的柚子啾海是啾海界的冠軍啦!!

我以後來傳七都要跟這裡.....

ps......二個人豪吃的結果是.....................


啊哦!!七千多日幣耶!!(昏倒)

但.....還想不想再來??!!

那是當然的呀!!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吃它個一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