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休耶!!超可愛滴!!!

一休寺就在咪醬家附近,剛好要去住咪醬家,於是咪醬便帶我們去一休寺轉轉,
寺內的參拜人潮還不少唷!!大大小小的一休出現在寺院內非常有趣,第一個看
見的一休居然是位老伯來的(嚇)


老伯你不要再裝了...
什麼...你說什麼?????
你是一休........騙人騙人啦!!


看到右邊有二行「このはしわたな」沒...

咪醬說有一天有個很了不得的人物招待一休和一休的朋友去他家,
家門前有一條小河,小河上有座橋。那個人故意在旁立個牌子寫著:
「このはしわたな」(不准過橋的意思)

一休很聰明,他並不把はし當"橋"解釋,而是當作"端"解釋,端的日文
也是是唸はし,指的是兩邊,於是一休便把「このはしわたな不准過橋」
解釋成「端をわたな(不准走在橋邊) 」,正大光明的走在橋的正中間過
了河,讓想為難他的那位朋友不得不甘拜下風...

 
  
路上遇到的小科基和小鯉魚....(一整條溝都是鯉魚耶!!)




咪媽準備了超好吃的火鍋給我們吃......是海鮮鍋耶!!
料超豪華,好久沒吃到大塊魚、大塊花枝和大塊肉和蝦蝦了說!!
當然,我和yasu還帶了牛叉牌沙茶醬(原味和辣味)....
嘿嘿!!結論...當然是大受好評啦!!吃火鍋怎麼可以沒有沙茶醬哩~

飯後的點心是我們帶去的小泡芙兒!!


最左邊的是咪媽,超年輕!!根本就像大家的姐姐一樣說!



吃完晚飯,咪醬說要帶我們去錢湯,錢湯耶!!不是吧!我一聽...這輩子終於有機會
看見富士山本人了嗎(想像中的錢湯是有貼著富士山圖樣的那種大浴池),結果...
啊哈哈~就是溫泉會館嘛!我們可是在裡頭泡了一池又一池,九點泡到十點多,非常
的夠本....

泡完湯來罐牛奶唄!!下一秒它就被手拙的我給摔破了(哭)

回到家,媽媽已經租好宮1,5了說,大家圍在客廳喝喝東西,啃啃yasu帶來的芭樂乾,
一聊聊到了二點,媽媽早已上床睡覺去了,我們幾個小女生隔一天還要去穿和服咧!
居然沒去好好睡個美容覺,二點左右,躺進被窩裡沒幾分鐘,隔壁傳來于菁熟睡的聲音,
啊!!好命呀~這麼快就睡著啦!(水)羨慕呀!(反觀我,忘了什麼時候睡著的,總之
完全沒熟睡不說,還一直撞到一旁的櫃子,超大聲滴)


  

早上八點半,鬧鐘響起,啊哈哈~
大晴天耶!好險氣象報告不準,要不然下雨天穿和服多不方便呀!
我們果然是晴女(青木瓜你輸了吧!)
吃完超美味的早餐,元氣滿滿!!帶著咪醬送我的小花出門去囉!

(我和咪醬達令的小花是一對唷)
arrow
arrow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