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很久沒有聚在一起煮東
西吃吃飯了,沒想到這一次
再吃團圓飯會是為了我的生
日.......(感動)
謝謝大家!!!謝謝!!!



不知從什麼時候大家便開始計畫了,只是....很不識相的我,大概從去四国旅行時就
發現了這個可愛的祕密,于菁...你辛苦了,我知道要你說謊實在太難...

還記得在四国時,我和nana醬約好六號晚上要吃個飯,于菁聽了激動的說,六號.??我們六
號不是有要幹嘛嗎?要幹嘛?﹣﹣﹣我問........"不是呀!!我記得..我們好像..六號有什麼事吧“
她這麼一支支唔唔我心裡也大概有個底了說...

六號一大早,于菁說要去plaza挑東西,和我約了十一點出發,而各自在自己房間的大家開
始準備豐盛的午餐,于菁還特地帶了三個水瓶想要托長時間(很用心...不錯),只不過我們
太早逛完,而裝水的人龍又史上無敵長到不行,於是a計畫失敗,打道回府囉!!路上無計
可施的于小菁說要去藥妝店看尿布(什麼...看尿布),她說什麼想送剛生產完的同事小鹿斑
比的尿布(啊哈哈)

總之..這一逛那一逛,我們在十二點回到家,對其他人來說,啊哈!!我們是太早回來啦!!

yasu房間裡,等待著我的....是一桌充滿愛心的感人午餐...


idol煮的咖哩飯+小倩的沙拉+愛醬的炒菜+莞雲的薏仁餅+yasu的雞湯(我還得到二隻腿)

好久沒吃大家煮的菜,大家現在門面又用的更可愛了耶!!我愛你們...


而小倩師傅的功力又增強了一百倍,小倩....你連這個都做的出來(我要哭了啦)

第一次收到寫有我的名字的蛋糕,真的很感動,微笑草莓是怎麼想到的,真的很可愛耶!
 





每一個小禮物都是我喜歡的東西耶!!大家!!哇嗚~~
怎麼都記得,而且有好多東西是我平常忍住想省錢不買的,
怎麼你們都幫我買來了啦!!我...我.....我真的好想哭哦!!
但還是忍住了..呵呵!!不可以在大家面前掉眼淚滴!!
收到簡訊照片的媽媽還特地在一本記事本的封面封底上,
親手畫上她最愛的玫瑰花,並附上要我好好寫詩詞的小字條!!

dear all:
我不知道我可以讓大家為我付出這麼多,
我不知道我可以厚臉皮的收到這麼多的愛,
我不知道我是休了多少世的福才能來到這個"家“,
我的第一個心願,是我們彼此一輩子的約定,
謝謝你們,謝謝!!
大家給我滿滿滿滿的.......我感受到了,而且我會永遠記住,
謝謝你們每一個人,也謝謝大家不忘在卡片上祝我“16“歲生手快樂(笑開)

還要謝謝在零晨開始起...傳給我每一個訊息的"你“
我收到了,謝謝謝謝謝謝謝謝*一萬次!!!
又大了一歲,今年也要一起努力哦!!

ps.......早上收到小蒲的mail,笑到肚子痛...
和大家小小的分享一下,我們尚玉同學應該不介意我公開吧!


”お””め””で””とう”

啊哈哈!!!我聽到了聽到了,啊哈哈哈!!超可愛
.....but....蛋糕沒收到是怎麼回事,不要自己吃掉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