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醬從四國帶回來的讃岐烏龍麵耶!!
呼呼呼~還在冒煙呢!呵呵呵^_^....終於吃到了(開心*10)
超級想去四國,超級想吃讃岐烏龍,啊............................愛ちゃん、おおきに
而且今天竹輪一包才65円哦!(超便宜)竹輪君是大家的好朋友,煮麵什麼
的加了竹輪就會覺得很滿足(也只有它最便宜啦)...


這一包來自愛醬的愛心是二人份滴,生麵加上特製調理湯包,只要將
水煮開,加入內附的湯包和生麵就行了,超級方便又美味,居然只要
100円耶!

沒想到這種專賣給觀光客的外賣包也這麼好吃,比起京都的烏龍麵,
這讃崎烏龍麵的口感較厚實,湯頭也很不錯,于菁吃了之後說要去四國
買個十包,呵呵呵.....我已經等不及下週一要去訂我的四國車票了......

黃金週的假期,意外加上老師請假,一連八天....哇~~~一半去旅行,
一半在家裡拚作業應該還行..

這個學期的開始,令我有點進入快抓狂的境界,課明明那麼少,卻每
天都在寫作業,拚進度,我應該感動老師們對我們的用心,他們一定
不想我們回去丟京都橘的臉,才會這麼狠心,作業猛出....

照中川的說法,我們九月入學,會先把難的2和4上掉,這學期上1
和3(順應日本四月入學制度),等於我們是倒過來上(有點複雜厚)
,也就是說我們這學期的課應該比上學期簡單才對,but.........老師,
那是什麼,論文還是要交七千字嘛!一學期一本的課堂復習題變二本,
再外加一本會話課題作業,還有十篇新聞要約,老師..你騙人啦(哭)
,新老師河村也不是省油的燈,每週有日本檢定試題要寫,還要交問
券調查報告.........

聽說我們六月還要開始寫淡江的暑假作業,二面夾攻,非常好,我微笑!

同志們,跟他們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